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不去過度依賴對方 保持舒服的生活狀態

小編有個朋友叫做San,今年27歲了,和很多年輕人一樣,有個很帥氣的男朋友,談了有一年半了戀愛了,彼此的關係不像小年輕人一樣你儂我儂的,

更多的時候是彼此工作著,晚上見面吃頓飯,然後各自回家,平時週末的時候約出來見見面,不過更多的時候是討論工作,在大家看來兩個人之間是沒有感情的。

但是San自己知道,她和男友現在這種感覺是很好的,彼此都有自己的工作和空間,不會輕易的去打擾到各自的空間以及隱私,想念對方了就約出來見見,休息的時候就約著出去旅遊散心,更多的精神交流加上肉體的融合,能夠讓對方更加的瞭解自己,都是新時代的年輕人,真的不用那麼的如膠似漆,過分的粘人會造成對方的一種負擔,剛開始是美好的,一旦習慣了那就可怕了,戀愛最終的目的是結婚過日子,都想談戀愛能夠到婚姻,如果不是過程是非常痛苦的,

所以相處方式是很重要的!

相互保持一個很勢均力敵的優勢,不會說過分的依賴某一方,比如說經濟,生活起居等,尤其是經濟,一旦經濟出現了依賴,在習慣了某種消費以後分開是很痛苦的,所以小編覺得San和男友的這種相處方式是舒服的,

不會因為金錢受到牽絆,真好,當然了也希望san可以早點和男友步入婚姻的殿堂,幸福美滿的過著生活!

ps:當然了,任何人都是不一樣的,對於很多保護欲強的男性朋友來說,就是喜歡自己的女朋友依賴自己,這當然也是很幸福啦,不過現在的社會很現實,喜歡你的時候是塊寶,不喜歡你了你就變成了草,所以見仁見智吧,不知道你們身邊有什麼很好的感情相處模式呢?分享給小編來聽吧!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