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如何維持40歲女人的婚姻 從3個方面告訴你

在現實生活中,就在我們周邊的生活環境,經常可以熟視無睹的看到或聽到四十歲左右年齡男女離婚的消息,其實,很多人並不知道,

四十歲的男人或女人正是婚姻進入疲憊期的時候,也是圍城中人情感最為脆弱,夫妻之間最容易出現感情危機的危險時期。

許多女人不能理解,四十歲的男人,已經明確了自己為之奮鬥的目標,雖然有些理想目標很不起眼,然而,所有偉大事業都是從微不足道起步的,就算是萬里長城也必須從第一塊磚開始。因此,男人只有做出了成功的事業,才會成為成功人士。

許多女人未曾感到,四十歲的男人,最不喜歡妻子的嘮叨和埋怨,尤其是事業起步或是不順的時候,總是希望聽到的是妻子家人的加油和鼓勵,總是喜歡得到自己家人的理解和祝福。就算事業不能巨大成功,同樣希望妻子能夠善解人意,溫柔依然。

許多女人忽略了,四十歲的男人,孩子長大了,事業有成了,更加自信了。同時,也更能體會自己的生存意義,更能體驗自己的生活需要,更能珍惜自己生命的價值,因此,也就有了更多的時間去梳理自己的情感和有了更多需要梳理的情感。

許多女人更加擔心,

四十歲的男人,很能散發出中年男人成熟的味道,這時的男人見多識廣,知識豐富,業務工作的處理時常表現地得心應手,照顧女同事或者是女孩更能投其所好更顯體貼入微,並且會成為女孩子心中的崇拜和希望親近的對象。

許多女人會有危機感,總感到四十歲的男人,意味著結髮妻子的人老珠黃,意味著審美疲勞,意味著現實的花花世界對男人各種各樣誘惑機會的增加,許多中年男人都喜歡花紅柳綠花花綠綠花天酒地的生活,許多男人都喜歡被花枝招展的女孩花團錦簇。

其實,很多四十歲的男人經常會感到自己感情世界已經近乎空白,家妻沒有了激情,沒有了愛情,甚至於連溫情都很難再現,因此,也是婚外情高發頻發的危難時期,很多中年男人基本就無法抵禦美色誘惑。

由此,在我們這個誘惑很多的世界,四十歲的男人,破裂的家庭破裂已經司空見慣,女人會越來越嘮叨,而男人則會顯得越來越沉默,假如女人強勢的脾氣不改,男人夜不歸宿就有可能成為家常便飯,

假如女人毫不相讓,離婚也將成為最便捷的處理方式。

四十歲的男人,正是事業和家庭雙重壓力的彙集時期,假如遇到了感情上的問題,男人往往會選擇沉默以對,假如適時出現了與妻子性格全然不同的異性,就有可能被她吸引或誘惑,就會讓男人抽出時間去體會和遊戲周邊的花花世界。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