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一個暗戀你的男生吃醋的表現 你需要注意這些

來源:圖蟲作者:79053296916199003

很多男生雖然沒有和女生變成情侶,但是在看到女生和別的異性相處的太親密或者是兩個人之間保持著很密切的聯繫的時候,

也會表現出很多異常的情況。那就說明了這個男生其實是喜歡你的,只是你並不知道而已。就算他們沒有和你在一起,但是看到你身邊出現別的異性的時候,他們也會出現吃醋的情況。

那麼暗戀一個女生的男生在吃醋的時候,通常會有哪些表現呢?其實很多時候都和男朋友吃醋的表現是差不多的,只是他們並沒有那麼光明正大而已。接下來我們就一起來看一下暗戀你的男生吃醋的時候,會做出哪些表現吧。

來源:圖蟲作者:57415062691915142

一、找你麻煩。

很多時候,當你然後和另一個異性走得很近的話,與此同時你發現有一個平時對你還不錯的男生,突然開始跟你對著幹,而且還總是找你的麻煩,挑你的刺,那很有可能就說明了這個男生是在吃醋。因為他還不是你的正牌男朋友,所以他只能採取這樣子的方法,讓你把注意力放回在他的身上。雖然這樣子的做法很幼稚,是因為喜歡你,他才會有這樣子的做法。

來源:站酷

二、冷暴力對待你。

假如一個並不是你的男朋友的男生,他採取了冷暴力的方法對待你,要麼就說明了是他不喜歡你,覺得你很煩,想用這種方式委婉的拒絕你,要麼就是因為他發現你和其他異性走的太近,所以吃醋了。有一些男生的感情可能是很內斂的,所以他就不會用很明顯的方式將自己對你的感情表達出來。

當他知道你的身邊出現了其他和你關係還不錯的異性的時候,他就不知道應該怎麼辦,所以只能用這樣子的方法。

來源:圖蟲作者:79053193836923867

三、假裝不喜歡你。

很多男生吃醋的時候,表面上都會假裝不在意的樣子,但其實他們的內心早就已經掀起了波瀾。

當你提起其他的異性的時候,他還會表現出一副替你很高興的樣子。甚至還會在你面前表現出“終於可以擺脫掉你了”的高興的樣子。

來源:站酷作者:DisobeyArt

四、有意避免與你碰面。

男生在吃醋的時候都不想要碰見這個女生,

因為他們覺得遇見了你的話,自己很有可能會出現失態的情況。或者是因為他們想要你注意到他們是刻意的避開你的,這樣的話,就會讓你更加的關注他們。

來源:站酷

五、在你面前談笑風生。

男生在吃醋的時候,其實表面上都會故作輕鬆,甚至還會經常在有你的場合表現出很高興的樣子,和其他的女生說說笑笑的,其實很多時候他們都是故意這樣子做的,因為他們想要看一下,你看到這樣子的場面會有什麼樣的反應,或許也可以理解成是他們在考驗你,想知道你對他們有沒有意思。

正在吃醋的時候,很多情況下都會有一些很幼稚的做法,就比如說故意和你抬杠,然後又故意在你的面前和別的女孩子談笑風生。其實說到底,就是他們沒有安全感而已。

和其他的女生說說笑笑的,其實很多時候他們都是故意這樣子做的,因為他們想要看一下,你看到這樣子的場面會有什麼樣的反應,或許也可以理解成是他們在考驗你,想知道你對他們有沒有意思。

正在吃醋的時候,很多情況下都會有一些很幼稚的做法,就比如說故意和你抬杠,然後又故意在你的面前和別的女孩子談笑風生。其實說到底,就是他們沒有安全感而已。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