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人生只有這一世 別為了別人委屈了你自己

人的一生只有這一世,若是你一直都在為了別人的想法而去試圖改變原來的你自己,那麼你的人生都是在為別人而活,這樣還有什麼意義?所以希望你的人生是不為了別人而活,而是始終都在為自己而活,讓自己活出想要的人生!

就如近期在鬧離婚的女星張雨綺一樣,覺得與你有衝突,觀點不一樣,或是有什麼已經不能解決的事情,註定過不下去了,那我也不會委屈了自己,而是走的乾淨俐落,繼續去過自己想要的生活。

也許很多人會覺得這樣的人很無情,只考慮自己不考慮別人,但是人生這一世,本來就是該為自己而活的。當兩個人能走到一起白頭到老,那當然再好不過了。但若是活在一起,並不快樂了,甚至整天都為了一些瑣事就鬱鬱寡歡的,那這樣的人生誰會想要?

所以只考慮自己本來就沒有什麼不對,只要我不是在做什麼傷天害理的事情,

那麼只要我認為這件事情是對的,我就可以一條道路走到黑,結果會怎麼樣那都是我的選擇,而你的言語並不能左右我的人生。

而如張雨綺她也許就是這樣的一個女人吧,不為別人,自為自己,也不擔心任何的流言飛語,用行動告訴別人我走的是我不後悔的路,所以她才活出了很多女生想要的人生!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