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殺死”明天的不是別人 而是那個肆意揮霍健康的你

明天和意外,我們永遠無法預測哪個先來到。我們大多數人仗著自己年輕,身體好,無限的揮霍老天爺賞給我們的禮物。突然有一天,發現老天爺生氣啦,將這份禮物收回了,我們才如夢初醒,原來什麼東西都需要更好呵護的,尤其是健康

不知道你們看過《我是演說家》周西的那場沒有, 26歲的她,本應該享受著這美好的時光,有一份穩定的工作,家人、愛人陪伴左右,可是那年她的生命卻與癌症掛上了聯繫。

此時的她享受著生命中美好的時光,她有熱愛的工作,有愛她的親人,有喜歡的男孩,蓬勃向上的生命和“癌症”兩個字掛不上任何聯繫。她在節目中是這樣說的:“這一整年我幾乎沒有在當天睡著過,熬夜一點兩點甚至到三點都成了我的家常便飯。我好像永遠放不下我的手機,關不掉我的電腦,丟不了我的工作。”

這跟我們大多數人的生活狀況差不多。

在高房價、高物價的夾擊下,我們努力工作,利用無休止的熬夜透支著我們的精力,更透支著我們的身體。加班成了常態,熬夜成了習慣,手機離不了身。這或許是我們不得以的生活狀態,它帶給了我們前所未有的焦慮感,以至於我們常常忘了等等自己的身體和靈魂。

常常有人調侃我年級輕輕就過上了“枸杞保溫杯”的生活,其實我只是害怕意外的突然來臨。 人應該把快樂建立在可持續的人生目標上,而不應該只是去看短暫的名利權情。人生其實沒有那麼多的必要選項,過度的犧牲健康不會讓你更快到達明天,反而會讓你錯過沿途很多美麗地風景。所以,朋友們,早睡早起!做個養生小達人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