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被很好的朋友表白 這樣做可以緩解尷尬

來源:圖蟲作者:240112380158286210

一,你的感受

當被很好的朋友表白的時候,首先你要注意一下你的感受是什麼?有些小夥伴也許是感到非常驚奇的,

因為一個與你相處的非常好的朋友,你們也許會平時談論一些比較私密的事情,但是突然之間向你表白,也許你會非常不知所措。

但是,在不失所措的同時,你是否感受到一種心跳加速或者是面紅耳赤的感覺呢?如果有的話,也許你也是默默的喜歡著你的朋友的。這種喜歡因為隱匿於日常的生活中,也許在長久的生活中,你並沒有發覺,但是喜歡你的好朋友已經成為一種習慣了。

來源:圖蟲作者:57468466315271638

二,理性面對

當被很好的朋友表白的時候,你也應該要理性面對,因為有的小夥伴可能已經有了喜歡的人了,這一個人並不是你的好朋友。在這樣的情況之下,更是應該小心應對,也許你的很好的朋友是知道你已經有喜歡的人的,但是他並不在意。

有些小夥伴可能要面對著很多的選擇,比如,你是否應該要與他嘗試一下開始一段戀情呢?還是應該用你們彼此都能夠接受的方式去和平解決這個問題呢?心裡喜歡著一個人,但是被很好的朋友表白的時候,試著去和他交往,

會不會對他不公平呢?這些都是小可愛們需要考慮的問題。

來源:圖蟲作者:57457505558724775

三,小心處理

被很好的朋友表白的時候你也應該要小心的處理,這是非常重要的一步,如果你一開始很明確的拒絕了,可能你的好朋友就會比較難堪。特別是他在非常多人的公共場合裡面向你表白的時候更是如此,

也許你們的身邊還會有共同的好朋友,這樣大家在一起相處的時候挺尷尬的。

所以,你可以先嘗試著答應他,這是為他的面子所考慮,然後在私下相處的時候你可以向他解釋清楚。相信他會理解你的,也許你會有更好的方法,這樣也不妨去嘗試一下。

來源:圖蟲作者:57440677876867830

四,皆大歡喜

被很好的朋友表白的時候,也許你非常開心,因為你在心裡面也是默默地喜歡著他的。他比你先一步表白了,你還會非常的驚喜,在這樣的情況下,這種局面無疑是非常的皆大歡喜的,有情人終於成為眷屬了。

來源:圖蟲作者:57440385819085648

五,他很喜歡你

被很好的朋友表白的時候你也應該要明白這一個問題:他很喜歡你。也許他是因為喜歡你才成為你的很好的朋友的。也許你的心裡面住著一個人,但是他並不介意,他想要把他趕出去。通過成為你的朋友的方式來接近你,這樣的方法其實是比較常見的男人追女人的方法。也許異性之間是存在著一種純淨的友誼的,但是可能你們是例外。

來源:圖蟲作者:57435721484601628

六,可以婉拒

被很好的朋友表白的時候你也可以嘗試著委婉的拒絕他,因為你不喜歡他,在這樣的情況下,兩個人勉強在一起可能是非常痛苦的,所以長痛不如短痛。真正好的朋友相信會理解你,但是他可能就會與你疏遠了。

來源:圖蟲作者:57435721484601628

六,可以婉拒

被很好的朋友表白的時候你也可以嘗試著委婉的拒絕他,因為你不喜歡他,在這樣的情況下,兩個人勉強在一起可能是非常痛苦的,所以長痛不如短痛。真正好的朋友相信會理解你,但是他可能就會與你疏遠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