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怎麼讓相親男主動聯繫我 這些方法很實用

來源:圖蟲作者:236398006541357081

現在很多人因為平時工作或者學習原因都會錯過了戀愛的年齡,所以導致年紀很大了,都還沒有物件。其實這種情況不僅出現在男生的身上,

女生也有很多這種情況。因為現在女生對自己的要求越來越高,同時對自己的另一半的要求也在不斷的提高,所以很有可能到了差不多的年紀,還沒有挑選到合適的物件。那個時候就要需要去相親。

來源:圖蟲作者:79052798700003612

雖然很多時候大家都是被迫相親的,但是也有可能會在相信的過程中遇到自己比較感興趣的人。但是女生要保持一定的矜持,當遇到自己比較感興趣的相親男的時候,總是希望對方能夠主動聯繫自己。你今天小編就來為大家分享一些小技巧,讓各位女生在相親後能夠讓相親男主動聯繫你。

來源:圖蟲作者:56686378540466846

一,保持一定的神秘感。

各位女生在相親的時候一定要注意聊天的尺度,在和男生聊天我要保持一定的神秘感,不能把自己所有的資訊或者是愛好都全部說出來。如果你還在相親的階段,就已經讓對方完全的瞭解你,那麼對方在相親之後就不會主動聯繫你了。男生對自己已經完全瞭解的女生往往是沒有什麼興趣的。

所以女生在相親的時候一定要對男生保持一定的神秘感,這樣的話才會讓對方有一定的好奇心,想要進一步的去瞭解你。

同時他也會覺得相親這麼短的時間完全不夠去瞭解你這個人,所以他在相親之後才會主動的聯繫你,約你再出去。

同時女生在和男生相親的過程中也可以說一些話來引起男生對你的好奇心或者是興趣。這樣才會讓他有下一次再約你出來的想法。

來源:圖蟲作者:57419864465350120

二,聊共同的話題。

女生在相親的時候,可以仔細的觀察一下相親男是一個怎麼樣的人。

然後注意在他的言語之間來找出他的愛好,或者是他比較喜歡的話題。這樣的話你就能夠大概的瞭解他的取向或者是喜好,所以在接下來的聊天之中就能夠主動的和他聊一些他比較感興趣的話題。這樣的話他就會覺得你跟他是有共同話題的,你們兩個是屬於同一類人。

而且他會發現和你聊天特別的有意思,不會覺得很無聊,他會很盡情的跟你分享他喜歡的東西,他也會覺得你很享受和傾聽他的分享。這樣他就會以為你們兩個喜歡的東西是差不多的,所以下一次當他想到或者是看到她喜歡的東西的時候,他會第一時間想要聯繫你,來跟你分享。那樣的話,他就會經常主動的聯繫你了。

來源:圖蟲作者:56686172382039757

三,主動留下聯繫方式。

在你和相親男相親結束之後,你可以主動的留下你的聯繫方式。這也是給對方一個暗示,說明你對他比較有興趣,想進一步的瞭解他,所以才會留下你的聯繫方式。然後這時候一般的男生都會懂得你是什麼意思,所以事後他們往往都會用你的留下的聯繫方式來主動聯繫你。這樣的話,你就不會處於被動的狀態了。

來源:圖蟲作者:57468157077627051

以上就是小編今天為大家介紹的讓相親男主動聯繫你的幾個小方法,希望大家在相親的時候能夠用上。不過大家一定要注意物件,對於一些比較遲鈍的男生表現的要更加的明顯一點。

這樣的話,你就不會處於被動的狀態了。

來源:圖蟲作者:57468157077627051

以上就是小編今天為大家介紹的讓相親男主動聯繫你的幾個小方法,希望大家在相親的時候能夠用上。不過大家一定要注意物件,對於一些比較遲鈍的男生表現的要更加的明顯一點。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