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他媽媽不喜歡我 怎麼改變她對我的態度

媽媽不喜歡我/他媽媽不喜歡我,態度還非常差,這是很多情侶見對方家長時都時常會遇到的問題,那麼對方媽媽不喜歡自己,該怎麼辦呢?怎麼改變她對我的態度?

一、他媽媽不喜歡我,怎麼改變她對我的態度?

首先我們要做的,就是要從男友的嘴中,得到大量的資訊。‘他媽媽不喜歡我’,你可以先知道原因,你其實可以讓你的男朋友問一問他的母親不喜歡你什麼,為什麼不喜歡你。其實我覺得如果你男朋友的媽媽不喜歡你的話,那他媽媽肯定是會和他說的。這樣一來讓你的男朋友告訴你,你完了對症下藥再去改變。然後知道男友的母親有什麼愛好和習慣,對症下藥,才能藥到病除。如果未來的婆婆喜歡漂亮,就可以給她買些適用的化妝品,親自介紹,每個瓶子的用法和用量。在買些面膜,告訴她一些美容的方法和技巧。

其次,買些衣服也是必須的,

可以先觀察男友的母親,喜歡什麼款式的衣服,在挑衣服的同時,選擇一些相對年輕時尚的衣服。親自送過去,俗話說得好,伸手不打笑臉人,其實就是這個道理,你給她一個燦爛的陽光,她不可能滿面烏雲的對你。

另外,也可以找一些適當的娛樂活動,比如說去旅遊。帶男友的媽媽一起去想去而沒去過的地方,改善兩個人的尷尬關係,讓感情進一步的親密化。

重要的只要自己有時間,就去男友的母親那裡,幫她做一些家務,如果自己有好手藝,再做幾個小菜,做些男友母親愛吃的。這樣男友母親就算再討厭你,也不會拒絕一桌豐盛的菜肴。

只要做到以上幾點,相信不管是什麼樣的母親,都會感動的。沒有哪個婆婆,

不喜歡孝順的兒媳婦。俗話說的好,百善孝為先,其實就是這個道理。

二、她媽媽不喜歡我,怎麼改變她對我的態度?

她媽媽不喜歡我,這是很多男生在見女方家長時都會遇到的難題,但這其實也很正常,畢竟女兒出嫁是件大事兒,自己家的女兒嫁出去,嫁了一個怎樣的人,以後過得好不好,這是很多父母都會擔心的問題,尤其是母親,那麼男生應該怎麼樣改變女方媽媽對自己的態度呢?

曾經有一個小夥子到其物件家見她的父母。女孩的父母問男孩,到底看中的是女孩的哪些優點呢?本來男孩就比較緊張,他的初衷是想就回答這個問題來緩和一下緊張的氣氛,想跟女孩的父母說一些比較輕鬆的話題,於是,男孩就回答說:“我喜歡她的身材啊,

珠圓玉潤。我喜歡她的性格啊,開朗愛笑。”結果,聽到這個答案,女孩的父母臉色一變,男孩就不好再往下說什麼了。男孩很詫異,女孩的父母似乎不太滿意這個答案。

從女孩家出來的時候,他問女孩,為什麼她的父母不太喜歡他的這個答案,女孩告訴他:“我的父母都是很保守的人,他們認為我們在談戀愛的時候應該儘量地做到純潔,可是你剛才卻跟他們說喜歡我的身材,他們當然就認為你太輕浮了。對一個未婚女孩的父母直接談論她的身材,那父母肯定就要懷疑我們是否已經亂來,這樣,他們當然不喜歡啦。”男孩拍著自己的腦門,後悔不已。

想要避免這樣的尷尬場面其實很簡單,我們可以樹立“知己知彼,

百戰不殆”的信念,對自我和對方家人進行認定。首先,在去見對方的父母的時候一定要做足準備,包括你的著裝和髮型,等等。不是有一句話說“凡事預則立,不預則廢”嗎?

其實去見對方的父母也就是人生的一次考試,在進入考場之前的預習是概不能缺的。你要記住,穩定自己的情緒,要有足夠的自信。有可能你會說錯話,但要明白一點,錯是可以原諒的;而且在進入對方家庭以前,是對對方的家庭成員有一個全面的瞭解。比如他們的興趣愛好啊,他們的吃飯口味,等等;再根據你所掌握的情況準備一個簡單的談話提綱等。

其次,要注意問候語的使用和知道如何去找話說。上面所提到的那位小夥子就犯了這個錯誤。

他本來是想緩和一下緊張的情緒,結果在回答問題的時候就忘記了說話的方法;因為他面對的是老人,老人會比較保守一點,如果你太過活潑去找話題,會使老人反感。在跟對方的父母進行首次的交流中,我們可以注意敬語,像“您”這樣的詞的使用;要想到就地取材,如說說家裡的花或者是家裡其他一些擺設物等;可以考慮一下轉移話題,一定要讓自己從尷尬中走出來。

她媽媽不喜歡我怎麼辦?要牢記“四忌”,即忌油嘴滑舌、忌自我吹噓、忌膽小怯懦、忌粗言劣語。常說“小處不可隨便,細節決定成敗”,其實這句話可以運用於生活中的各個方面。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