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老公出軌了怎麼辦 對付出軌老公狠的5招

老公出軌了怎麼辦,對付出軌老公狠的5招。現在離婚率越來越高了,大部分是男人有錢了就花心,而在外面找小三,那麼面對出軌的老公該怎麼辦呢?

對付出軌老公狠的5招

主動維護婆媳關係

婆媳關係一直是影響婚姻的原因,想要婚姻幸福那麼就要搞定婆婆,才能更加控制男人的心。尤其是在感情危機的時刻,需主動維護好婆媳關係,這樣才不會孤軍奮戰,男人或許會因為家裡的關係和爸媽的反對而停止出軌。

掌握家裡經濟大權

如果老公出軌,女人不要太快攤牌,首先要掌管住家裡的經濟大權,這樣做的好處有兩個,男人沒錢在外面養情人,對出軌次數有所收斂;第二是暗示他,自己已經知道他的犯錯,讓他自己考慮後果,不要因為有錢而花心。

主動出擊

很多女人碰見老公出軌,都會變得自欺欺人選擇視而不見,還以為男人只是玩一玩,

並不是發自內心,這不是一個聰明女人的做法。與其被老公這樣欺負,不如化被動為主動,找到一些實際的解決方法,比如說把第三者約出來談談,瞭解老公出軌的原因,再主動解決問題,而不是被動的在原地等待,每晚獨守空床。

學會撒嬌

大部分的男人都抵擋不住女人的撒嬌誘惑,一般小三能夠迷住男人,都是離不了撒嬌柔弱這招,能激發男人的保護欲和佔有欲。撒嬌的女人好命是沒錯的,女人適當的撒嬌,能滿足大男子主義情結,但是也不要天天撒嬌,還是的學會做一個有魅力的女人。

學會冷處理

前面的4招都不能讓他悔改,那麼就改用冷處理。意思就是擺明態度,讓他知道你清楚他的出軌,但不直接表態,

逼對方離婚或是作出選擇,無視他。不要太把出軌的老公當一回事,也許你曾經很愛你老公,但對方選擇了出軌,也就意味著他背叛了婚姻,辜負了你的愛。這樣的男人是不值得女人付出的,不管你多麼愛他,都要放下對他的愛,暫時把他當作是空氣,是不是在家,都當作是一個人過。這種情況下,他是選擇家庭還是小三,他會作出明顯的選擇。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