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安慰一個心煩女生的話 這些很有用

來源:圖蟲作者:216305161672589318

俗話說:女人就像天氣一樣多變。這句話一般就是形容女生情緒很多變,很多時候,女生的心思比較敏感,可能一些小小的事情都能引起女生情緒的變化。

其實,只有我們活在當下,以一種平和的心情去面對事情,這樣才是比較好的做法。那,我們應該用什麼話語來安慰心煩的女生呢?

1、“生氣就是用別人的錯誤來懲罰自己,這些那麼簡單的事情,有什麼東西是不能解決的呢?”

這句話聽上去很務實,很簡單,聽起來也很舒服。我們可以用一些比較簡單有道理的話語來告訴心煩的女生不要心煩了,因為很多時候,這些情緒影響的只有自己,對其他的東西一點作用都沒有。如果你耿耿於懷,那傷害的只有你自己了。我相信,聰明的女生聽到這樣的安慰會很快淡定下來,會認真思考一下這到底值不值得生氣。

來源:圖蟲作者:268220364114624635

2、“我聽到這件事情我也很難過,我有什麼能幫助你的嗎?如果有需要了,一定要跟我講,給我打電話也是可以的,我會一直在你身邊陪著你的。”

這句話讓人心裡面很暖。當一個心煩的女生知道她的身邊會一直有人陪著她,她就會受到安慰一點,可能沒那麼生氣了。

有時候,心煩的女生不希望有人跟她講大道理,她更希望的只有有人在她身旁陪著她,給她肩膀靠一下。所以我覺得這句話很好,可以起到安慰女生的作用。

來源:圖蟲作者:-

3、“我們要知道潮起潮落的道理,只要我們耐心等待,就算受盡折磨又怎麼樣,

時間會證明,生活是不會拋棄你的。”

這句話很文藝,可能那些有文藝范兒的女生會很吃這一套。因為有時候,那些文藝的句子能引起女生的共鳴,讓她消消氣。因為時間是很好的證明,很多時候,什麼付出就會有什麼回報,只要我們堅持,終會成功。

來源:圖蟲作者:-

4、可以用自己的實際情況來安慰。

有時候,安慰的人可以說一下自己的處境,說一下自己遇到什麼煩惱。女生煩躁的時候可能會對跟她發生過一樣的事情的人比較感興趣。所以安慰的人儘量說一下自己的經歷,儘量把自己的經歷說得比女生的經歷還要慘,這樣,女生可能就會覺得,哦,原來比我慘的人還有那麼多,可能心裡面就會好受一點,沒那麼煩躁了。

來源:圖蟲作者:141329532445261848

5、“別煩惱啦,來,跟我一起去haapy一下。”

這句話雖然看起來不正經,但是這樣開心的語氣可能會讓女生破涕為笑。有時候,轉移情緒的方法可以用另外一點事情去替代。所以,就像這句話裡說的,可以帶女生出去玩一下,放鬆一下心情。

來源:圖蟲作者:79053975520961468

最後,小編認為,無論用什麼話語安慰女生,前提都是要真誠,只要懷著一顆真誠的心去做事情,那你就可以事半功倍。因為真誠很重要,給人的態度也很重要。希望這句話能給大家帶來幫助,可以安慰你的朋友。

來源:圖蟲作者:79053975520961468

最後,小編認為,無論用什麼話語安慰女生,前提都是要真誠,只要懷著一顆真誠的心去做事情,那你就可以事半功倍。因為真誠很重要,給人的態度也很重要。希望這句話能給大家帶來幫助,可以安慰你的朋友。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