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情感調查

男人一見鍾情的感覺是怎樣的 揭秘一見鍾情的四種生理反應

一件鍾情來得很是美妙,有人說對一個人的感覺的有無取決於第一次相見的8秒鐘,在這8秒的時間內有人願意用一輩子的守候,

這也許就是一見鍾情的感覺,虛無縹緲卻又覺得自己可以抓得住,握得牢。人的一生或許一輩子都不會有一見鍾情,但渴望一見鍾情的心一輩子都會有。

迎面走來一個妹子,那迷人的大眼睛,那會說話的神情,那波濤洶湧的身材,GG們瞬間被定住,腦袋裡面出現三個大字“我的菜”。而這種感覺就是傳說中的一見鍾情,有人說一見鍾情的一系列感受,包含四種生理反應。下面為大家介紹一見鍾情的四種生理反應,趕緊看過來!

0-5秒

當他看到一位讓自己興奮不已的“天菜”,即使這個女生並沒有開口說話,男生的腦中已經對他的聲音、面部特徵和外激素進行了預加工處理。女性體表散發出的雌性激素味道越濃厚,男性的x.y就越容易被調動起來。

從一見到這一霎那開始,男生腦中就開始釋放大量的多巴胺。這種物質可以讓大腦興奮,同時,大腦中處理消極情緒的部分受到了抑制,讓男性不易察覺這名女子的其他一些不良習慣。

5分鐘

這個時候,男性的大腦會指示激素控制中心加快運轉,

向陰囊發出大量化學信號——這名女子讓我欲火中燒,男性體內腎上腺素會急促增加,導致心跳加速,手心出汗,產生對這名女子的強烈關注。同時,分泌出睾丸激素,它通常與挑釁好鬥和冒險行為相關。

10分鐘

此時,男性會因為體內充斥著大量強效的腎上腺素、多巴胺和睾丸激素而神魂顛倒,其大腦會促使腦垂體分泌出後葉催產素,這種激素能促進兩性的結合。男性的大腦會被愛慕的感覺全數佔據。

幾個月

經過幾個月的時間,如果男性完全迷上這名男性,大腦會加速生成神經生長因數,這種蛋白質能增強人們的心智慧力。不過隨著交往時間的拉長,神經生長因數會在男性對女性如膠似漆的愛戀後一年逐漸衰退到正常水準。久別後再次相遇時所產生的新激情,也會引發腎上腺分泌出壓力激素,但這種短期的壓力激素不 同於通常狀態下所分泌的長期慢性壓力激素,它能讓男性變得更為癡迷,並提高x.y。

很多人覺得一見鍾情並不可靠,因為單純看見一個人的外表就喜歡,

非常的膚淺。其實事物都有兩面性,也有一見鍾情後面變成夫妻的,這種情況得因人而異的看待。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