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不合適但是分手捨不得 應該怎麼辦

來源:圖蟲作者:255418810310721612

談戀愛的時候,如果兩個人感情很好的話,要分開固然都是捨不得的,那麼就好好珍惜對方,好好的在一起吧!可是明明已經意識到兩個人是不合適的,

但是卻捨不得分手,這樣的情況下應該怎麼辦呢?其實,很多情侶都會有這樣的感受,在一起之前覺得對方就是我要找的物件,但是在一起之後又覺得兩個人並不是那麼的默契,那麼合適,可是又捨不得分開。

來源:圖蟲作者:240162485246755911

因此,很多情侶又在糾結自己應該怎麼辦,應該如何對待這份似有似無的感情。雖然兩個人不合適但是在一起久了還是會捨不得的,所以,這是因為什麼原因呢?到底應該怎麼辦呢?

一、明明不合適卻又捨不得分手的原因。

1、習慣了對方。

有時候,兩個人戀愛的時間長了,彼此瞭解的也更深入了,這時候就會發現對方可能不是自己想要找的那個人,但是卻不知道應該如何開口。而且好像自己又很捨不得這段感情,怎麼說兩個人在一起的時間也不短了,都習慣對方陪在自己的身邊了。

來源:圖蟲作者:317989122245263462

2、自己太閑了。

如果你是一個很忙碌的人,那麼你根本就沒有時間去想這些舍不捨得的事情,分手之後也不會有時間想起對方。但是,如果你是一個很有時間的人,那麼你肯定是會捨不得的,因為你的時間一直都是給了對方的,一旦空閒下來,你就會覺得很寂寞。

3、捨不得這份甜蜜的感覺。

明明知道兩個人不合適,但是卻捨不得分手,是因為你一直都沉浸在愛情的甜蜜當中,

而你又知道只要你提出了分手,那麼這份甜蜜的感覺也會隨風遠去,與此同時,苦澀的心情就會蔓延開來。

來源:圖蟲作者:-

二、捨不得應該怎麼做。

1、理性一點。

面對感情,大多數人都是感性的。但是,意識到兩個人不合適的時候,這時候就不能在感性用事了,

要換理性的思維來考慮這份感情了。因為,如果繼續強迫兩個不合適的人在一起,一段時間之後,兩個人的感情肯定也是會出現問題的,所以應該當機立斷,不要浪費時間在一段沒有未來的感情上面。

來源:站酷作者:Antonio Guillem

2、提醒自己要堅強。

分手之後傷心固然是少不了的,但是不分手,更加深入的瞭解對方之後,只怕你就會後悔了。所以,長久的互相折磨還不如短暫的疼痛,想清楚了之後就趕緊採取行動,告訴自己要堅強,不要心軟而放棄好的時機。

3、讓自己變得更優秀。

或許你的不捨得是因為,物件可以為你做很多事,而且還可以幫你做很多你不會做的事。所以,你要讓自己變得更加優秀,時刻提醒自己,不能事事都依靠著別人。自己的生活應該掌握在自己的手中,而不是期待別人帶來給你,這樣的才更有意義。

來源:站酷

明明已經知道兩個人是沒有結果的,還捨不得放棄,緊緊地抓住不放,只會讓兩個人都受傷。所以,就算不為了別人,也要為了自己,勇敢的放手。

來源:站酷

明明已經知道兩個人是沒有結果的,還捨不得放棄,緊緊地抓住不放,只會讓兩個人都受傷。所以,就算不為了別人,也要為了自己,勇敢的放手。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