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婆家與娘家如何平衡 婆婆不認可我娘家人

什麼是極品婆婆

我從小就很獨立,跟自己的爸媽相處都少,何況還要跟公婆相處,婚後跟公婆一起住一度讓我非常的恐懼,

我不知道如何處理婆媳關係。剛開始婆婆還能客客氣氣的,我也是以禮相待,可是時間一長,婆婆就開始拿出當家作主的架式來了,處處都要指揮我。


最讓我不能接受的是婆婆竟然私自翻我的衣櫃,要知道這對獨立性非常強的我來說是十分反感的,

甚至還拿我的絲襪送給小保姆,我不知道她是覺得便宜還是怎麼的,要知道那絲襪是我同學從國外帶過來的。

什麼是極品婆婆

但是我沒有給婆婆發脾氣,心平氣和的跟她說我自己的東西自己來收拾,不要她這麼累,如果要給保姆東西,我可以去買。

婆婆聽後非常的不高興。


還有就是婆婆看不起我娘家的人,婆婆覺得我們家條件不如她家,生怕我娘家來找我,難不成我娘家人都是強盜不成,在我和婆婆的矛盾中,老公一點都沒有起到潤滑劑的作用,總是一副事不關己的態度,我和婆婆如何融洽相處?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