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如何邀約男友來異地看我 三種方法讓你達到目的

來源:圖蟲作者:236398006541357081

愛情是美好的,情侶們都喜歡黏來黏去,兩個人都喜歡一起做共同的事物,一起去玩自己喜歡的遊戲,這類情侶結局很美好。

然而有的人很幸福,有的人卻得不到相應的幸福感,比如說異地戀的情侶,他們不能和平常的情侶一樣想見對方就見對方,只能通過打電話、視頻等等的網上交流工具來鞏固兩個人的情感。

來源:圖蟲作者:79054344888189459

不過異地戀情侶們的關係,

一般比平常情侶的關係更加的穩定,感情更加的深厚,因為只有這樣他們才能持久的走下去,才能很好的完成自己想要的結果。如果兩個人的距離太遠的話,他們就是要時不時的去對方的城市看看對方,以解相思之情,雖然說距離有點遠,但是如果兩個人都是相愛的,那麼在他們心中,這一點距離也不算什麼。

所以說,異地戀的女生就要注意,你要懂得如何邀約自己的男友來看自己,抓住男友的心裡所想,讓他自己自覺的去你那個地方,接下來就讓我們講一講,如何邀約男友來異地看自己。

來源:圖蟲作者:79054241809028083

一、甜言蜜語

有些男生很喜歡女生誇自己,特別是他們自己喜歡的人,這樣會讓他們萌生出自豪感,讓他們覺得擁有你是一種正確的選擇,是上天送給他非常好的禮物。所以甜言蜜語是一個女生必不可少的方式,你只有給他一些甜頭,你才會得到自己想要的結果。

來源:圖蟲作者:79052798700003612

作為異地戀情侶,如果你想要男友來自己的城市看望自己,那麼你首先就要說他好話,誇獎他,什麼甜言蜜語都扔給他,讓他明白你是需要他的。這樣子的話,自然而然的他就會覺得你很需要他,想要他的陪伴,所以他就會到異地來看你了。

來源:圖蟲作者:79053786542492722

二、說你很想念他、想見他

男人都是自尊心很強的一種動物,他們都喜歡被別人擁護著、關注著,如果你和他分別在不同的地方,時不時地通電話說你很想念他,這就會激發起他自豪感,覺得能被你掛念是一種很幸福的感覺,就會更加的想念你,自然而然的就會萌生出想要見你的心思。

所以說,懂得說話是一種非常好的技巧,

能夠得到自己想得到的東西,如果你在異地想念你的男友的話,不妨就多說一些“你想他”的一些話語,你讓他產生一種去異地看你的感覺。

來源:圖蟲作者:57419864465350099

三、找一些情侶照片給他看

如果你想念你的男朋友,想要他在你的身邊,那麼你就要誘惑異地男友來到你的身邊,這時你可以經常性的發一些情侶照片給你看,說那些情侶們多麼的好,能夠一起玩、一起吃飯,讓他有一種羡慕那些情侶們的感覺。你也可以和他視頻的時候專挑一些情侶多的地方給他看,讓他看看你自己一個人在情侶推中是多麼的格格不入,催促他趕緊過來陪你。

這時候他就會觸景生情,覺得自己對不起你,讓你自己一個人獨自面對這一切,就會產生想要飛去你身邊的感情,這樣你的目的也就達到了。

這時你可以經常性的發一些情侶照片給你看,說那些情侶們多麼的好,能夠一起玩、一起吃飯,讓他有一種羡慕那些情侶們的感覺。你也可以和他視頻的時候專挑一些情侶多的地方給他看,讓他看看你自己一個人在情侶推中是多麼的格格不入,催促他趕緊過來陪你。

這時候他就會觸景生情,覺得自己對不起你,讓你自己一個人獨自面對這一切,就會產生想要飛去你身邊的感情,這樣你的目的也就達到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