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比較簡單的公園求婚策劃

比較簡單的公園求婚策劃

讓其它人為你助陣

公園是一個集體性場合,那裡肯定有許多前來遊玩的人。如果你打算在公園向女友求婚,

可以發動公園裡的遊客為你助陣。比如,提前準備九十九朵玫瑰花,然後分別發給路人,讓路人拿著玫瑰花代替你向女友表白並祝福。當九十九名路人,幫助你表白完之後,你再當著周圍所有遊客的面大聲向女友告白,勇敢說出你的愛!

掛在樹上的心願卡

我們在偶像劇裡,經常看到有些情侶把心願卡掛在桃樹上,並許下願望。在公園向女友求婚的,也可以借鑒這種方式,比如讓女友寫一張願望卡,把她近期想要實現的一些願望掛在樹上,而你則用幫助女友實現這些願望的方式向她告白求婚。同時,男生也可以寫一卡承諾卡,把它掛在公園裡的那棵樹上,等到你實現了女友的心願之後,再來這裡正式向女友求婚。

親朋好友見證下求婚

邀請關係比較好的一些親朋好友一起到公園參加求婚儀式,並提前做好流程安排。當你與女友相約來到提前佈置好的地點,嘉賓也到齊之後,拿出你早已準備好的求婚鑽戒向女友告白。

公園求婚策劃可簡單、也可複雜。

但無論怎樣,都應該讓女友感受到自己的誠意。想要做到這一點,不僅要設計好求婚流程,同時也要準備一枚足夠表達心意的鑽戒。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