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又到週四 即使精力鬧彆扭、信心離家出走 也要滿滿力量

又到週四,聽說幹勁拋棄了你,精力跟你鬧彆扭,信心也離家出走了,但我們的鼓勵問候會一直陪著你。週四的你很累,願你既珍愛自己的身體,又鼓足幹勁拿下週四,看好你哦!

當你累了,就準備好一本書、一壺茶或一瓶酒吧。因為看的是書,讀的卻是世界;沏的是茶,嘗的卻是生活;斟的是酒,品的卻是艱辛!

當看著舞者們在舞臺上發光發亮時,也許你會忍不住問自己,理想是什麼?它不是口上說的計畫,也不是敷衍的藉口,它是自己的心,理想的最終彙集地,是幸福,為了自己有了理想,為了戀人有了理想,為了家人有了理想,有了理想才有夢,夢想與理想,一字之差千里之遙!

要知道,人生舞臺的大幕隨時都可能拉開,關鍵是你願意表演,還是選取躲避。努力成為一名專業的表演者,遠比選擇逃避更需要勇氣!

其實,每個人都有潛在的能量,只是很容易被習慣所掩蓋,被時間所迷離,被惰性所消磨。那麼從今天起,努力用七天養成好習慣,學會時間管理做時間的主人,打破惰性的拖延怪圈,建立起行動正迴圈!

要成功,就要時時懷著得意淡然、失意坦然的樂觀態度,笑對自己的挫折和苦難,去做,去努力,去爭取成功。其實,只有失敗者,才會習慣將失敗的原因,歸咎到別人身上!

當你面對失敗、承受痛苦、即將失去,也請不要傷心、落寞。因為有了失敗的經歷,我們才會更好地把握成功的時機;因為有了痛苦的經歷,我們才更懂得珍惜;因為有了失去的經歷,

我們才不會輕易放棄!

開始需要熱愛,結束需要勇氣。不論你在什麼時候開始,重要的是開始之後就不好停止;不論你在什麼時候結束,重要的是結束之後就不好悔恨!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