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什麼東西適合送男閨蜜 這些你都試過嗎

禮物分很多種,先說說第一種,個性定制的禮物。大多數男生都比較喜歡車,你可以送他一款定製版車模,並且在上面刻上獨特的祝福語,

那麼這時這個禮物就成了世界上僅僅的專屬於他的東西了,會提升他的滿足感。此外,如果男生比較喜歡運動的話,那麼我覺得刻字的籃球水晶不失為一種很好的選擇。

再來說說另一種實用類的禮物,這種禮物常見的就是錢包,皮帶,

手套,打火機什麼的。我推薦送錢包或者打火機,並且可以在上面刻上祝福語,這樣男生會覺得你很用心,很重視他,有利於表達出你的心意。

或者不用刻字,你可以送他一個很潮流的款式,男生都有一顆追趕潮流的心,一個很潮流的禮物也會讓男生覺得很開心。同時,他也會覺得你也是一個潮流的人,會感覺與你更有共同語言,瞬間拉近你們之間的距離。

現在,再來說一說數碼類的禮物,一般來說,這種禮物相對來說會比較貴,經濟條件較好的人可以選擇這種禮物。這種禮物一般可以送耳機,相機,音響一類的。我個人推薦送一款炫酷的耳機比較好,因為耳機相對來說比相機音響要更實用一些,同時,耳機的價格一般情況下不會高於相機音響,這樣更容易讓男生接受。

太貴重的禮物有的人並不會接受,對於一部分人來說,貴重的禮物會讓他覺得很有壓力,感覺總是欠了你什麼的,這樣對你們的關係也是不利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