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師生友情

如何與人交朋友 這幾點經驗可以幫助你

來源:圖蟲作者:79053503074641080

其實,想要結交朋友的話,並不是很難的一件事情。只要你掌握了以下這些小技巧,按照這些步驟一步步去實施,

你就一定可以擁有朋友。

第一步:記住別人的姓名

每個人每天都會遇到很多人,那麼多人裡面,總有一個會讓你覺得對方還不錯,各方面你都很欣賞,心裡也產生了想和這個人做朋友的話。那麼,這個時候,你就要拿出自己的誠意,在別人還沒有認識你之前,自己先認識別人。把對方的名字和樣貌都努力的記下來,這樣下一次再次遇到就可以進一步的交流了。

來源:站酷

第二步:懂得傾聽對方

當你自己在心裡把這個人認識了,這個時候你就要想辦法讓對方也把你記住。所以你就要努力的在對方面前多出現幾次,而且遇到了對方之後,你還要主動和對方交談。但是在你們的聊天過程之中,你不能一直佔據話題。你得問對方一些問題,讓對方多說一些話,而你要做的就是安靜的聽對方說,把對方的話都記著。

來源:站酷作者:Roman Samborskyi

第三步:向對方介紹自己

到了這一個步驟的話,你們兩個人應該都知道了彼此的姓名,也算是認識了,不再是陌生人了。那麼,此時的你,要做的就是把你自己介紹出去。在你和對方交談的時候,儘量告訴對方自己的一些興趣和喜好,平時喜歡做什麼運動,喜歡看什麼類型的電影,喜歡的偶像和食物等等,這個時候就是你們建立共鳴的好時機。

來源:圖蟲作者:79052145864903276

第四步:多誇獎一下對方

想要一個人把你劃分為朋友,就是要對方對你產生好感。那麼,在你們相處的時候,你就要盡可能的多誇讚一下對方。你可以說對方的觀點很不錯,你也是這樣想的。或者你可以誇對方今天穿的衣服很好看,自己也想那麼穿。又或者對方的工作能力真厲害,

真的好佩服。這樣的誇獎聽多了,對方心裡會非常開心,會慢慢喜歡你的。

來源:圖蟲作者:79053339865876100

第五步:態度一直要真誠

想要別人成為你真正的朋友,關鍵時刻為你說話為你解決麻煩,那麼在你結交過程中,就一直要付出自己的真心。你對別人說的每一句話,

都要是你發自內心的實話。你陪對方做的每一件事,都是你喜歡並且原意去做的,而且你沒有任何利益企圖,只是想和對方成為好朋友。只有你夠真誠,對方才會真心的對待你。

來源:站酷

如果你按照上述這五步做的話,對方一定會非常開心結交你這個朋友的。不過,當你們成為朋友之後,你也要用心的和對方相處。你們可以一起談談對於未來的想法,這樣會讓對方覺得你的眼光很長遠,就會覺得你這個人非常靠譜,能夠和你做朋友,心裡感到一股榮幸。

而且做朋友,是一種雙向的付出。收到了朋友對你的照顧,你也需要給予對方相應的關心,這樣的友誼才能一直維持下去。

不過,當你們成為朋友之後,你也要用心的和對方相處。你們可以一起談談對於未來的想法,這樣會讓對方覺得你的眼光很長遠,就會覺得你這個人非常靠譜,能夠和你做朋友,心裡感到一股榮幸。

而且做朋友,是一種雙向的付出。收到了朋友對你的照顧,你也需要給予對方相應的關心,這樣的友誼才能一直維持下去。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