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喉嚨痛難受的經典說說 讓你感動亦或讓你爆笑

1、得了重感冒!喉嚨痛到不行,媽的,再過幾天就要聲樂大賽了,這讓我情何以堪!!!!!

2、考試真是煩,關鍵還感冒喉嚨痛到不行,心情也不好,真是日了狗!

3、在冷冷的直播間連打了三個噴嚏,喉嚨痛到不行,希望是有人在想我,而不是我真的感冒了……

4、喉嚨痛好難受,還讓不讓人好好上班好好學習了。

5、感冒、發燒、喉嚨痛,真的希望燒掉我的肺,反正這個世界的人不會在乎我。

6、如渾身紮滿荊棘的痛,如針紮心頭的痛。

7、會呼吸的痛不單指想念,感冒也是。

8、喉嚨有點癢,身體感覺熱熱的,要感冒的節奏!

10、得了感冒,喉嚨難受的要死,

希望路人多穿衣,別感冒了,雖然我們只是路人。

11、不打傘,會感冒;不堅強,會受傷。

12、我情緒低落,悶悶不樂,心情莫名的煩,這估計就是心裡感冒了吧。

13、心慌、氣短,氣壓低,連老天爺也不仁慈。

14、到底要我多可憐,才能得到你的一點同情。

15、有點難受,不舒服,不知道什麼時候好!

16、是故意聽不出我的鼻音、我的咳嗽,還是根本不在乎?

17、生病的滋味很難受,千萬要保重身體!

18、以後請假什麼的找藉口千萬不要說自己得重病,胃疼,感冒發燒之類的,因為我發現這會靈驗報復在自己身上。

19、感冒了,好難受,但心更難受,因為你早已不在我身邊

20、胃疼你喝斯達舒啊,感冒了你吃維c銀翹片啊,手冷了你戴手套啊,擱這兒裝什麼林黛玉呢。

21、跟我這種經常發燒感冒老是借紙巾頭疼就窩頭睡覺喉嚨痛就亂咳的人,

在一起玩應該很難受吧。

22、感冒喉嚨痛是鬧哪樣!!好難受啊啊啊,願我快點好起來吧。

23、愛情就像感冒,難受了就得打針吃藥。

24、我一點也不喜歡淋雨這是事實阿 因為感冒好難受眼睛疼鼻子疼耳朵疼嘴巴疼哪裡都疼還要打針 我最怕疼了

25、原來你告訴我的感冒難受只是為了避開我而去陪那個喜歡搶別人男人的女人麼?

26、少年,你女朋友正感冒難受你去關心別人你好意思麼

27、你憑什麽說愛我?!我感冒了發燒了難受了、你又在哪裡呢、你知不知道我現在有多難受、多想有個人陪

28、夏天夏天感冒的同學默默舉個手吧!讓我很和你一起難受。

29、媽媽說,難過的話就淋雨吧,

雨水會替你沖去一切不必要的悲傷。但是媽媽沒說,淋雨感冒了沒人疼會有多難受。

30、咳嗽還吃薯片,感冒還穿短袖,頭暈還玩手機;沒錯,這就是你,地球上強大的生物:“女漢子。”

31、青春是一場大雨,即使感冒了,還盼回頭再淋一次。

32、感冒從不看醫生的出來咱都天生的戰鬥機!

33、謝謝你的999感冒靈。有些人,即使不說再見,也會再也不見。

34、我得過上百場感冒,你是經久不退的高燒。

35、別對我忽冷忽熱, 畢竟我抵抗力不好容易感冒。

36、生病才知道自己很脆弱,沒有想像中那麼堅強。

37、生病的時候最爛的安慰是多喝點水最好的答案是開門。

38、天陰再久也會晴生病再難受也會好。

39、病了,一個人扛;煩了,一個人藏;痛了,一個人擋;街上,一個人逛;路上,一個人想;晚上,

一個人的床……慢慢地習慣了一個人的生活,變得沉默變得冷落沒了想理不想說不想看……我不是高傲,也不是胡鬧,只是厭倦了那些隨時可能失去的依靠。

40、幸福不是999玫瑰,不是有人陪你環遊世界,而是在你生病是有人陪你,給你端一杯熱水。

41、我在清鼻涕裡拼命的掙扎徘徊,兩筐衛生紙都無法抵禦這奔流不息的洪水。

42、我感歎我的演技好,哪怕心臟顫抖的厲害,表情還是完美的無任何波瀾。

43、我生病了,需要輸液,如果你要是問我輸的什麼液,答案是:想你的夜。

44、是你太會忍耐不聯繫我,還是你根本就不在乎。

45、我真的好羡慕那些一生病就有好多人關心的人。

46、沒了他,一直在生病中,給我勇氣忘記他好不好?

47、總會有那麼一個人,

不在你身邊會擔心你會不會生病。看見你幸福也好 總會有那麼一個人,過的那麼久還愛你。

48、生病了,我的藥在哪裡?我找尋你很久了。

49、你就是我生病的藥,吃了怕越嚴重,不吃又怕不行。

50、撐過去?一直都是這樣的嗎?沒有人教過你生病要去看醫生,要人照顧,要人疼愛的嗎,女孩子不需要那麼堅強。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