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五句愛情經典語錄 致我們美好的曾經

來源:圖蟲作者:-

1、有時候我都會想,如果那時候我們能在一起就好了,就算可能我們最終會分開,不會有任何結果,只能陪在你身邊一陣子,

我也會覺得很滿足。但是後來我又覺得,如果在一起之後分開了,如果是終究要失去的,那麼倒不如讓我沒有擁有過,失去總是比從未得到更讓人難以接受。

2、我始終都不會忘記,那時候那段青澀的回憶,不會忘記自己曾經喜歡過的你。所有的深埋在心底的秘密,最終都變成了密密麻麻的筆跡,刻在青春裡,也刻在我心裡,偶爾總會在深夜裡想起。關於和你有關的過去,我始終都無法做到去忘記,大概是因為,這是我們之間僅存的聯繫。

來源:圖蟲作者:-

3、聽說這個世界上存在著一千種等待,而作為好的那一種,叫做來日可期,意思就是能看得見盡頭的等待。我想我對你的等待,應該是叫做來日無期。我站在原地等你,而你背對著我,越走越遠,我們之間就像一條射線,我站在端點,而你在看不見盡頭的那邊,我們的距離被無限拉長,不知終點。

來源:圖蟲作者:-

4、有人說感情就像是一杯水,如果裝滿了的話就會溢出來,物極必反,所以我們不應該愛得太深,愛得太滿。我想,大概是因為我愛你愛得太滿,所以我才會一直在大海裡徘徊,一直沉溺在深愛你的海洋裡,遲遲找不到岸。

5、我大概會永遠記得當初的你,還有喜歡你的自己,再也回不去的高三,再也回不去的,我曾經對你的那份喜歡。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