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看到了婆婆的資訊 我沒有辦法再忍受下去


我和老公的婚姻是家人一手促成的,我們之間的感情其實還是很深厚的,但是因為婚後我的工作性質,我們之間沒有怎麼經常在一起,

開始這段時間其實我的感覺也不是很大,但是後來通過了,公婆的運作,我從外地調回了本地。

我和老公就一直住在 一起,但是公婆沒有和我們住在一起,他們在我們的社區買了一套住房,和我們住的離得不太遠。我們一般都是在公婆家裡吃飯,然後u回去住,這樣也沒有什麼不好,反正我們年輕人也不是很喜歡做飯。


但是後來,我發現婆婆是個控制欲很強的人,因為有一次我用洗衣機給老公洗洗衣服,然後沒有吧衣服分類,所以就是染色了衣服,婆婆就非常生氣的劈頭蓋臉的說我,說我不會幹家務,這種事情類似的情況有很多,但是我還是一忍再忍。畢竟他們還是很照顧我們的。

但是最近我在老公的手機裡面發現,婆婆常常會給老公發資訊,而且資訊的內容什麼都有,竟然還有關於我們兩個人夫妻生活的,婆婆給老公發資訊,說我們的夫妻生活不要太過頻繁,一個禮拜三次左右就可以了!

我看到之後真的氣炸了,原來這種事情老公竟然都要聽父母的,

這根本不是一個成年男人和家裡父母的相處模式,我完全認為老公並不成熟,他就是一個媽寶男,我把手機摔倒了他的面前,他也有些目瞪口呆,然後老公竟然還不還把我們衝突的事情告訴了公婆。我說我要離婚。

公婆竟然直接說,離婚可以,但是要把這幾年的錢算一算,老公竟然坐在一邊什麼話都沒有說,就像是我這麼多年結婚都不是和這個人結婚一樣。也好,不管怎麼算,我都要離開這個男人,也要離開這個家庭!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