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我用我的真心 敲響了婆婆的心房

我和老公是同學介紹認識的,那時的我剛剛失戀,同學就把我介紹給他的同事。

緣分這個東西真是說不清,我們第一次見面,

就對彼此有了好感。

可是當我得知我比他大一歲,而且我還是他的初戀,我又點遲疑了。不過他的幽默和真誠打動了我,就這樣我們談起了戀愛。

然後老公就帶我去見婆婆,我記得那天婆婆從頭到腳的打量了我之後說:這麼瘦啊,能不能生孩子哦。

我那時即尷尬又生氣,不過當我看到老公在旁邊給我打眼色時我忍了,後來不知道老公跟婆婆說了一句什麼,她就沒在刁難我了。

婚後,儘管婆婆不喜歡我,可我還是對她百依百順的,什麼活都搶著幹。她實在是挑不出什麼毛病了,只好跟我不冷不熱的相處下來了。

直到我生下女兒後,婆婆就像變了個人似的,總是有事沒事就找我的茬。

而我不知道是不是得了產後憂鬱症,

我不再讓著婆婆,她只要說的不對,我就開始頂撞她,老公開始也對我有了意見。

終於有一天老公跟我吵了起來,這時婆婆沖過來對老公說:你不是說她沒生孫子你就休了她嗎?

頓時,所以的聲音都沒有了,我愣住了,老公也愣住了。

老公的解釋我也不想聽了,

帶著女兒我回了娘家,一住就是大半年,期間老公也來找過我,要我回去。可是我爸媽說了,要老公搞定婆婆再說。

反正老公就是兩邊為難,不久他查出患了肝炎。老公不好拖累我,就拿了一張離婚書來我家要我簽字。

我什麼都沒說,進屋收拾東西就拉著他回到自己的家,婆婆打開門看到我明顯一愣。

我馬上開口說:媽媽,現在他有病,我肯定不會離開他的,不過他病好了,如果我們實在是過不下去,我會放開他的。

婆婆聽到之後,看了我半天,然後一句話沒說眼淚就流了下來,我知道,這一刻我才真正的走進了她的心房。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