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高二女兒拒與父親共浴 日本父親表示很傷心

女兒拒與父親共浴,父親表示很傷心。這是發生在日本的一個家庭,因為高二的女兒不再和父親共浴,而父親在公司聚餐時,

跟旁邊的男同事哀怨:上周開始讀高二的女兒就不肯喝自己一起洗澡了,真讓我傷心。這不免讓很多日本網友也覺得十分噁心,接受不來。雖然日本有親自共浴的文化,連父女也不例外。但是到了這個年紀還跟父親共浴,多少不大合適。

一般來說,母親是終止父女共浴的主要人,因為作為中年女性,母親一般對女兒的身體發育比較敏感。要讓女兒及時從孩子轉向成人的生活方式,就要主動讓她們知道要保護自己的隱私和身體,不能隨便讓人觀看。

爸爸也許會在身體接觸上有意識地與女兒拉開距離,但是,請注意,父親永遠不應該在情感上與女兒拉開距離。如何成為女兒的好父親呢?

1.時常陪伴女兒

再忙也應拿出一定的時間陪伴在女兒身邊。爸爸更容易給女兒帶來安全感,這在她們的成長中是非常必需的。女兒如果從小缺乏這種安全感,在她將來的人際關係中就會不斷地去尋找“爸爸”,這會導致心理障礙。

2.給女兒以正確的指導

在女兒到了開始異x.j往的階段,

父親一定要能夠在這個過程中起積極主動的作用。很多爸爸覺得自己作為異性,不方便對女兒談這樣的話題,其實父親從異性的角度給女兒的建議以及如何處理異x.j往中面對的問題對女兒更有指導意義。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