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婚姻陌路我竟愛上哥哥 紅杏出牆的主婦

我的第一段婚姻已經結束了,在結婚之前我也沒有想到自己竟然會因為這個男人離開自己深愛的家人,也許那個時候就是不太懂事,

所以才會做出這樣的選擇,但是當時的我並不知道後悔,雖然我現在已經是後悔不迭了。

我的前夫和我是在同一家公司任職的,那個是我背著家裡出來找工作,不想要別人覺得我什麼事情都是要靠家裡才能做到,也是有賭氣的成分在裡面,前夫是那家公司的工程師,我是他們部門的助理,就這樣認識了前夫,我覺得前夫那個是比較內向。

工作中的接觸讓我們最終走到一起,雖然說家裡非常反對我們兩個人的結合,但是我也是一時衝動,還是任性的和他在一起了。自從結婚之後,我就再也沒有和“哥哥”見面了,哥哥是我們家的鄰居,我們小時候一直都玩的很好。

但是婚後的而生活並不是我想像的那麼美好,前夫在生活中也是一個比較木那的人,所以沒有什麼情趣,而且很多事情他都不會主動去處理,基本上行家裡的事情都是我在處理,所以我也覺得心力交瘁,加上我們婚後立刻就有了孩子。

我很多的精力都投入都了孩子身上,婚後的生活不幸福直接導致了我們的婚姻破裂,

我回到了父母身邊,帶著孩子。回到家裡之後,父母也沒有多說什麼,直說回來就好。我偶爾看見了哥哥,他也變得不一樣了,但一直沒有結婚。

我們見面的次數,因為我回到家裡變得多了起來,有一次爸爸媽媽待著我女人一去出去旅遊,哥哥讓我去他家吃飯,他家裡也是他一個人在,那次吃飯,他才告訴我,其實她也喜歡我很久了,只是沒想到我這麼快就結婚了。但是他願意接納我,還有我的孩子。

我這才驚覺,原來最好的一直在我自己的身邊,我竟然沒有發覺。後來我和哥哥自然而然的走在了一起。婚後我就住在了父母的隔壁,因為對哥哥一家都知根知底,父母對於我的這次婚姻也很滿意。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