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剩女大聯盟 哪些女人是座上客

一、受過情傷

有些女人受過情傷,所以不再相信愛情了,他們就是那種後天帶上被剩下屬性的女人,本來他們對於感情還是滿懷期待,

但是被渣男傷心之後,就不再對男人懷有希望了,但是誰這輩子沒有愛過個把渣男呢?所以還是看開點吧姑娘。

二、拜金女王

因為拜金女王對於物質的欲望太過旺盛,所以他們太不容易被滿足了,而且一般屌絲是肯定看不上了,看得上的估計都有老婆和家室了,也就是那種慢慢的就和有錢男人耗著的了,但是很可惜,有錢男人花錢買的只是你的青春。

三、有過污點

有些女人因為曾經走錯了路,所以有過人生中的男女污點,這樣很容易被貼上標籤,然後男人即使是喜歡你,但是也不敢站在你身邊陪你終老啊,就這樣被耽誤了。最後變成了那個被剩下的那個。

四、喜歡和男人曖昧

有些女人就是喜歡和男人曖昧的感覺,他們就是不會鍾情于某一個男人,也沒有辦法真正的停在某一個男人的身邊,所以就會因為盤旋在不同的男人身邊,最後耽誤了自己的青春和生命,然後就莫名其妙的被剩下啦。

五、工作太忙

不管是忙於事業還是忙於學業,有些女人就是心不在風花雪月中,

他們的志向比較遠大,然後在工作和學業中花費的時間太多,這樣就沒有時間結識新的異性,這樣就會很容易被剩下,而且這種女人一般眼光還特別高,這是因為自身也比較優秀的原因。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