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男人花心大揭秘 怎麼看穿他是不是花花公子

一、日久見人心

其實花心不花心,你和這個男人相處久了,什麼都可以知道了,畢竟再傻的女人,花心男人要出去玩,回來肯定會有一些蛛絲馬跡讓你發現的,

這樣的情況其實你就會知道身邊的這個男人就是一個花心大蘿蔔了。

二、香水味道不對

有些女人喜歡用香水,香水的品牌其實自己也是有固定的,或者是比較熟悉自己的香水味,如果說花心男人從外面回來,你可以很明顯的感受到對方身上有著不一樣的香水味道,這樣的男人就一定是很花心的。

三、電話靜音

其實這一點來說,並不是完全準確的,但是也還是比較多的花心男人在和你約會的時候,一定會把手機調成靜音或者是震動,因為他不想要再和你約會的時候,如果有另外一個女人打來電話,他會變得比較尷尬。

四、花錢如流水

其實男人如果沒有什麼特殊的愛好,他花錢的地方其實並不會很多,除非這個男人喜歡流連花叢中,和女人打交道肯定是要 花錢的,如果這個男人沒有什麼錢,或者是留不住錢,那麼就很有可能是個花心大蘿蔔了。

五、和你約會時間固定

因為有很多的女人要約會,他肯定同時是有幾個女朋友的,

為了避免衝突,他一定會固定某個時間見不一樣的女人,你如果變化一下你們的約會時間,他說不行,或者下一次,你就可以知道他肯定是那個時間不方便。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