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第一次談戀愛該怎麼談 內向的人談戀愛正確姿勢

戀愛不管對誰來說都需要一個過程,初戀為什麼讓人難以忘懷,也是因為那是每個人第一次和異性親密接觸,所以印象深刻。

回望我們的第一次戀愛,肯定有很多地方現在想來是非常傻的,現在小編就來傳授你戀愛的時候和異性相處的方法,這些小妙招一定會讓你戀情發展更加順利!

一、瞭解對方的性格

戀愛的時候想要讓對方喜歡你,就一定要瞭解對方,知己知彼方能百戰不殆,雖然是兵法中的一種,放在男女之間的戀愛中也同樣適用。只有瞭解對方的性格之後你們兩個人之間才能有更好的交流,比如他是個喜歡安靜的人,你就不要因為害怕冷場就喋喋不休,如果他喜歡熱鬧,你總是沉默不語也會讓對方感覺非常不舒服。

二、熟悉對方的愛好

想要加深對方對你的好感,就一定要懂得投其所好。沉默的人可能只是因為沒有什麼想跟你說的,

但是如果你談到了他擅長的喜歡的事物,他已經會打開話匣子和你聊天,你這個時候就只要當個安靜的傾聽者然後提出一些問題,適當的表達贊同。這樣一定會滿足他的傾訴欲,他會對你產生一種共鳴的感覺。

三、做TA的朋友

不要只想著做對方的戀人,

而要懂得先做對方的朋友。我們會對戀人有所掩飾,對於朋友我們就會更加放得開。但是如果你們可以成為無話不說的朋友,最後水到渠成的成為戀人,會形成更加穩定的戀情哦。

四、懂得小計謀

對於男人來說,他對你表白你立刻就答應了,也許還會顯得你沒有那麼珍貴,適當的給他一些挫折說不定還會讓你們兩個人的戀情走得更遠。對於女人來說也是一樣的,女人對於殷勤的男人往往嗤之以鼻,但是對於看起來並不好接觸的男人也許就會俯首稱臣。這就說明在戀情中有些小計謀也是挺可愛的事情。

五、對對方溫柔一些

人們總是會對親近的人更加肆無忌憚,但是對陌生人要熱情很多。

但這樣並不好,我們應該改變這個習慣,對你自己心愛的那個人儘量的表現出溫柔的一面。男人比女人更容易犯這個毛病,他們越喜歡一個女人,有時候就會對這個女人越不好。但這種不好其實也是在意的一種表現,只是用錯了地方而已。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