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滿滿的都是套路 撩漢正確姿勢讓男神逃不脫

現在這個社會早就不是只能男人掌握男女關係主動權的時代了,女生看上了男神,同樣可以分分鐘撩到男神心神蕩漾。但女人畢竟還是要講究矜持了,

如果太過豪邁只會讓對方避之不及,大好的姻緣可不能因為女人的小矜持而錯失了,畢竟難得有情郎嘛!小編給你準備好了以下撩漢正確姿勢,分分鐘讓男神逃不脫你的手掌心哦!

一、請他幫忙拍照

假如你看到心儀的男神胸前背著照相機,那就是你最佳的撩漢藉口:“你好,請問能不能幫我拍張照片。”假如他的態度也不錯,那麼你們之間就可以繼續聊下去,等到幫你拍了照片之後,你不就可以以順其自然的讓他留下號碼發照片了?

二、借用手機

現在手機一定是每個人都會有的物品,假如你在外面看見了心儀的男生,你可以坦率的表達出借用手機的意圖,說自己因為出來匆忙忘記帶收集了,

一般來說只要你長相不是很猥瑣,男生都不會拒絕的,等用完電話之後你還要向他表達出感謝的意思,比如還可以說:“真的非常感謝你,我的電話號碼是123456789,以後我們也可以聯繫的。有時間在一起聊天!”

三、真誠的稱讚他

稱讚一個人一定是可以最快拉近和他關係的方法,沒有人會拒絕和一個主動稱讚自己的人聊天,誰都希望被別人喜歡,所以你真誠的稱讚他,比如說:“你的衣服很不錯,感覺你是個很有品位的男生!”相比於稱讚他長得帥,男人一定更喜歡聽你說他有品位!別問我是怎麼知道的!

四、聊聊眼前的事物

假如你們是在一個餐廳裡面遇見,你們坐在相鄰的作為,可以隨意的聊聊你們面前的食品或者裝潢,“這家小店的咖啡最好了、這家店的裝潢很有品位呢”這種很容易就可以讓人聊了起來,也比較容易讓對方參與進來,也不會顯得很尷尬。

五、讓他幫忙推薦

讓男生幫忙推薦不管是食物還是用餐地點,都是一件一箭雙雕的事情,不僅可以拉進你們兩個人的距離,

給你們創造話題,而且還可以從他的回答上面看出他是否是個有好品味的男人哦。

六、和他拼車

如果你們是在聚會上認識的,那麼再回家的時候可以詢問他你是怎麼來的,能不能一起拼車,假如他是開車來的,那你就直接說能不能搭你的順風車回家?你也懂得在車上如果不聊點什麼一定會冷場到爆,所以在回去的路上你們一定會對對方有一些瞭解哦。

七、尋找共同的愛好

想要和一個人儘快的建立聯繫,一定要在兩個人溝通中儘快的尋找到你們共同的愛好,但你可以通過一些開放型的問題裡面獲知對方的愛好,比如說“你閒置時間一般喜歡做什麼?”這點就可以讓你獲得很多可聊的地方,

然後抓住你覺得也有興趣的方面再聊下去,或者你也可以說,我不太懂得這一方面,究竟是怎麼回事呢,這樣也是可以的哦。聊對方感興趣的話題,一定是可以打破冷場的最佳方式哦。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