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女人要的安全感是什麼 女友說我讓她沒安全感

女友常常跟男朋友抱怨,在戀愛中你給不了我安全感,或者在吵架之後女友就要鬧脾氣,說自己沒有安全感,而且你也可以聽到很多的女性在找男朋友的時候,

總是說,找一個可以給我安全感的人,那麼他們說的安全感究竟是什麼?怎樣的男人才可以給她們安全感呢?作為男友的你要怎麼樣做才可以給她安全感呢?這就是小編今天要說的。

女人要的安全感是什麼?

所謂的安全感就是女人和你在一起的時候感覺是穩定的,你不會輕易地離開。女人要的安全感也可以分成兩部分,一部分是身體上面的安全感,一部分是精神上面的安全感,實物上面的安全感很容易理解,如果你總是體弱多病,或者是身材非常的瘦弱,風一吹就倒,女人會覺得和你在一起很沒有安全感,說不定哪天和你走在路上,遇見了歹徒還要自己上去智鬥歹徒。除了體現在身體上面,

還有物質條件,比如你有房有車,女人會覺得和你在一起,未來的生活物質條件有一定的保障,這也是安全感的重要來源,畢竟女人一般都會以家庭為主,如果自己家的男人不能負擔起家庭的經濟來源,會很容易讓女人感覺和你在一起沒有安全感,這來自于對未來生活的擔憂。

相比身體的安全感,女人普遍更加看重精神層面的安全感,精神層面上面的安全感,一個是你給她感覺是踏實的,不會輕易的離開她,有處理問題的能力,有責任有擔當,性格上面比較成熟,這些往往都可以給你加分,其實女人在挑選另一半的時候,往往都會綜合考慮這些因素,假如她說你沒有安全感,就一定是這些地方出現了問題。

怎麼做可以讓女友有安全感?

一、帶她見家長

如果你願意帶她見你的家長,會讓女人覺得你是在認真對待你們的這段感情的,而且女人也會覺得自己在你心目中的地位也是很穩固的,不會輕易變動,只有在認定了這個人之後,我們才會帶回家去見父母,

如果你這麼做了,女友肯定覺得很有安全感。

二、帶她見朋友

如果你從來沒有帶她見過你的朋友,不僅是女友,旁人也會覺得你對這段感情並沒有定下心來,才會一直延遲不帶她見朋友,如果你認可了她的地位,就一定會帶她見你自己的朋友,讓她融入自己的朋友圈。

三、暢想你們的未來

也許女友常常會覺得你們之間不會有未來,也不敢想像和你的未來,所以你應該常常和她暢想關於你們的未來,你可以在這個暢想裡面規劃好,你們五年十年的生活,你準備怎麼做,怎麼達到你的諾言,女人會覺得你把未來已經計畫好了,她才會有踏實的感覺。

四、言出必行

對於給她的承諾,男人就應該言出必行,

如果你總是常常出爾反爾,只會讓女人覺得你根本沒有把她放在心上,這樣的情況下女人是不會有安全感的。嘴上說說只是假把式,卻還想用假話來套牢一個女人的一生,你是不是想的太好了一點呢?

五、敢於承擔

如果說女人認定的有安全感的男人第一條,一定就是這個男人有擔當,敢於承擔,如果女友懷孕了,你就應該考慮結婚,而不應該讓女人獨自承擔兩個人造成的後果,男人也應該在出事之後,第一個站出來承擔男人應該承擔的責任,這才會讓女人覺得跟著你是正確的決定。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