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女人所謂的安全感是什麼 一般建立在這3個條件上

進行控制範圍內的小冒險

一句話來定義,就是把自己放在一個危險或刺激情境,但是不讓我感到危險。這就像是搭摩天輪一樣:在一個有充分控制的環境中,感受一份刺激。 但這刺激不會損害到她其他重視的事物,那她會開心,也會因此覺得興奮。所以,如果你能為女性帶來一種冒險的氛圍,但其實沒有真正危險,或危險度可因為你的出現而降低,那就會因此建立你的可依靠度。最直接的方式,就是你個人的反差性。

比方說,你本身會讓人感覺到一些不安或難以捉摩(比方說跟你相處好像有點危險性或覺得你很凶),

但相處下卻發現你其實對她不錯。這種形象落差,就會產生安全感。你說女人才不會理會有危險氣息或難以捉模的男人呢。這認知就不正確了。冒險的氣氛是很吸引女性的。

創造能帶著她參與的有趣環境

前面提到女性喜歡生活上的小刺激。

但也請別誤會,這刺激感並不是去搶銀行、或顛沛流離的到處流浪這種;而是讓她有機會體驗一下不同的人生、學習不同的新知、開拓眼界、些微的墮落、甚至單純就是讓她覺得好玩。這時候,你若是那個引領的人,在她感受刺激的同時,也感受到有人帶領或是有人照顧。這幾個條件成立下,安全感也會產生。

環境造成的心跳加速

另一種會投射安全感的狀況,其實是讓女性處在情緒高昂且感覺心跳加速的環境中。但女人在情感的感受上比較直覺,女人也一般不太會分辨怦然心動與心跳加速的差異。所以女性其實很容易會把心情砰砰跳的感覺,轉化成某種好感投射在當時周圍的男性身上。所以下面這句話就重要啦:心跳加速的效果不一定需要是直接來自於你個人的魅力。 只要那樣的環境,你也能繼承環境帶來的效果。

女人安全感的兩個時期

女性安全感的需求,其實可以先分成結婚物件和交往物件兩個不同的時期。

女人在篩選結婚物件時,確實會著重於生活穩定以及照顧小孩上。這時候,你的工作、收入、生活習慣、作息規律、人生觀念都會是強有說服力的吸引點。可是需要你注意的是,這僅僅是開始的篩選。意思就是說,這些條件可是決賽時才有用的,而且目的是讓女人在多個不錯的男人間,

挑出最好的一個。

但你要進入篩選階段也就是決賽階段,你得先通過值得交往的判斷才行,也就是初賽。可是初賽階段則有另一個安全感的篩選器存在。除非你擁有很好的物質條件,否則你想僅用平穩安適的好男人形象來打動女生,那其實是有困難的。相反,你得先讓她覺得你有適合交往的安心感。可是適合交往的安心感和男生的穩定度或是聽話與否,並沒有很直接的關係。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