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孫儷鄧超感情好嗎 鄧超孫儷教你如何經營婚姻

身在聲色犬馬的娛樂圈,明星之間的感情也是真真假假讓人霧裡看花,不知道何時開始,娛樂圈常常會爆出什麼週一見、週三見,

每每那個時候,我們總能得知娛樂圈中原本以為是感情甜蜜的夫妻一方竟然劈腿了,然後就是鋪天蓋地的各種八卦滿天飛。但這其中,有一對夫妻總讓人能會心一笑,那就是鄧超孫儷。當然,他們之間也有很多的傳聞,各種說他們倆是炒作之類的,但小元從微博還有他們參加節目時的表現上面來看,感覺他們的感情是比較真實的。為什麼這樣說呢?

孫儷曾說自己不相信愛情,也不相信婚姻,是個十足的婚姻悲觀者,但自從在《幸福像花兒一樣》劇組認識了鄧超之後,她就改變了自己的想法,因為他們相愛了,不過其實他們倆號上也是在拍完幸福之後的一年才確定關係的。他們曾經形容那段感情是,感覺愛情突然就降臨了。

鄧超曾評價孫儷,我們之間沒有轟轟烈烈,但有次我的腳受傷了,她晚上幫我泡腳按摩,那樣的一刻就足以打動我了。而孫儷也曾評價鄧超,遇到好男人我會一輩子珍惜他。

是不是和我們平時生活中的尋常夫妻一樣?往往受到的感動也是某個平凡的時刻,只是因為對方對你的一點點小的付出,其實我們從鄧超和孫儷的感情中,也可以讀出,老公愛不愛我。

一、眼神告訴你

曾有很多的媒體拍到了很多的照片,而照片中,鄧超看孫儷眼神是很溫柔的。我們對一個人的感情很認真的時候,一定會很自然的從眼神中流露出溫柔的感覺,因此當你發現老公望向你的目光是充滿柔情的,那麼你老公對你的感情也一定是深厚的。

二、逗你開心

鄧超孫儷常常在微博上互相逗樂對方,而且鄧超也常在微博上給孫儷寫情詩,其實作為演員,每次進劇組都不能回家和家人團聚,但作為老公,他依然會當眾給你寫很多的情詩,這其實就是一種在乎你的表現。你回想下自己的老公,

會不會常常都你開心呢?或者你問問自己,和他在一起的時候,有沒有感覺到開心?

三、低潮時的陪伴

認識孫儷的時候,鄧超是個不溫不火的男演員,但孫儷已經憑藉玉觀音等作品成為了當紅的女演員,當時來說還是稱得上下嫁了,但他們兩個人的感情並沒有因為一方的事業低潮而分手,反而是在低潮期好好的享受家庭生活,等到兩人工作比較忙之後,他們會輪流在家裡待著,這其實也是一種很好的相處模式。

四、在乎你的感受

曾有媒體拍過一些照片,當是孫儷帶著孩子,鄧超估計是煙癮犯了,在那邊吸煙,之後孫儷看了一眼鄧超,鄧超立刻就掐滅了煙頭,這就是一種對妻子的尊重。夫妻生活中,

愛情慢慢的會變得平淡,但生活中的尊重不會因為感情變平淡而減少,這也是一種愛情的表現吧。

五、對你體貼的付出

記得鄧超有一次生病,孫儷在家裡給她煮麵條,鄧超很感動,並且說還好有個媳婦心疼自己。其實這換做我們也是一樣的,對方脆弱時的陪伴是一種愛的表現,你感激對方的付出,也是一種愛的表現。明白了這些,相信夫妻間要變得幸福也是很容易的事情。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