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如何挽留感情 十年的情人分得開嗎

看著網站上很多的人都在訴說自己的故事,我看了很多的文章,但似乎現在仍然收效甚微,我不知道我和男朋友的感情還能夠堅持多久。

其實我們兩個人已經原本說好今年下半年結婚的,甚至我們還曾經說了明年準備要一個寶寶,可是現在事情竟然就發生了很大的變化,弄得我有點手足無措。和男朋友相識相知相愛已經足足有九年的時間了,不能不說我們對於雙方的陪伴已經非常的習慣,但就在這段時間,我明顯的感覺到了他的變化。

他似乎比以前更加疏離我,雖然他的性子原本就有點冷淡,但是之前我們冷戰也有不說話的情況,我開始也想著過幾天他可能就好了,誰知道過了幾天,他就跟我說,他覺得我們兩個人在一起這麼久了。為什麼一直沒有結婚,可能就是因為雙方還是不夠適合,他說自己這幾天都在想著要分手的事情,

我當時說實話是非常震驚的,畢竟我以為我們兩個人這一輩子就已經註定會在一起了,可是他這一句話,就像是要把我們所有的明天都毀了。

在我情緒消沉了三天之後,我開始慢慢的梳理和他的關係,我很想知道自己究竟是哪裡做得不對,我們之間的關係究竟是哪裡出了問題。我跟他一點一點的說我們之間的差異,但他似乎越來越沒有耐心聽我的話。他說我太理性,不像是個女人,沒有那種柔情似水的感覺。他不想和我再在一起,他覺得和我在一起已經沒有了愛情的感覺,他不愛我了。我聽到後來開始大哭,我說自己也是一個女人,只是我表達愛你的方式可能不同而已。

我跟他說,如果你覺得我哪裡不好,你可以說,我可以改,但你不應該就這樣不愛我了,就把我們將近十年的感情推得一乾二淨!但你總是有什麼不滿都是埋在心裡,什麼都不跟我說。他說,“我怎麼沒有說過,我說了很多次,但你從來都不當真,我真的沒有辦法再去容忍了。”看著他決絕的樣子,

我的心也一點一點的沉落下去,回憶就像是洪水一樣開始在我的腦海翻湧,我的整個青春所有的愛情都給了這個男人,我不能接受這樣的感情就這樣失敗落幕。

為了挽留男朋友,我給他買了他一直想要的遊戲機械鍵盤,而且我還買了更貴的,但他似乎還覺得我就是為了挽回他才去買的,結果一點都沒有起到作用。我在家也開始主動的去做家務,他以前總是說我不愛做家務,但這段時間他的表現總是好好壞壞,期間他媽媽來看了我們一次。他在晚飯的時候還會主動給我夾菜,我當時還以為他開始回心轉意了,誰知道他媽媽一走,他又是房門一關,和我繼續冷戰。

我很想和他再談談,但他的表現一直都是非常的額淡漠,

他說自己對我已經沒有感覺了。我對著他哭了很久,我說我會改掉以前不好的習慣,也會好好的照顧他,只希望他不要這麼絕情的和我分手,我也問過他是不是有了別人,他說沒有。我想挽回這段感情,為了挽回感情挽回男朋友,我可以放棄自己的自尊,放棄工作,改變自己。但我害怕,即使我改變了一切放棄了一切,最終還是不能夠把他留在我的身邊。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