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二婚男人能嫁嗎 嫁給二婚男人有多幸福

二婚男人能嫁嗎 嫁給二婚男人的幸福存在兩面

常常有人說二婚男人是個寶,二婚女人是根草,認為離婚一次的男人非常值得女人們爭搶,

十分有價值。在大叔控的眼裡,二婚的男人比年輕的毛頭小子更見過世面,更懂得風情,知道怎麼去體貼女孩。那麼二婚男人真的那麼好嗎?一起來深入瞭解下吧。

要知道,一個男人選擇與上一段婚姻告別,不管是出於什麼原因,很可能會影響到他下一段婚姻的心態。如果是男人因為你拋棄上一段婚姻,他有可能是一個對待感情狠心的男人,如若你促碰到他的敏感神經,同樣的事情也許會發生在你身上,這是你需要考慮的。如果是被上一段婚姻背叛的男人,也可能在他內心留下陰影,再婚後便會將這種不良心態帶到婚姻中,對另一半的不信任,猜忌,報復會讓雙方痛苦不堪。所以嫁給二婚男人前一定要想清楚自己能不能駕馭這樣的男人!關鍵是婚後的處理方式。

嫁給二婚男人的利弊分析

因為凡事都有兩面性,所以對待二婚男人不能一棒子全打死,所以關鍵要靠女人自己來抉擇。下面來看看嫁給二婚男人會遇到的利弊關係吧!

嫁給二婚男人的優點:

1、經歷一次失敗婚姻後,

會反思自己在情感領域的不足,並在婚姻重組後,不會草率犯錯。

在適婚年齡,能夠徹底斷奶的男人其實並不多,為此,很多男人也是先結婚,再學著成熟。為此,在夫妻的磨合過程中伴隨著太多的爭吵與浮躁。在此情況下,沉澱是夫妻雙方在婚姻中沒有幸福可言。導致的結果往往是夫妻中一方出軌,或雙方出軌。後出軌時期,很多人專注了出軌本身,卻不去審視自己經營婚姻的不足,只有真正離婚了,才開始自我反思,所以,上演了前人栽樹後人乘涼的局面。男人通常不會犯同一種錯誤,所以,在婚姻重組後,會對現有婚姻倍加珍惜。

2、隨著年齡增長,並遭社會大學中打磨,會變得更加成熟,

能給女人一份相對務實的生活。

經歷了太多的人和事,男人逐漸會褪去身上的自私與慵懶,陪家人的時間多了,與狐朋狗友玩耍的時間少了,與此同時,男人經過婚姻重組的覆轍後,會變得相對沉穩,能夠清醒的認識到家的厚重,於是,在女人面前,少了暴脾氣,少了針鋒相對,卻多了些許包容與疼惜。二手男人對女人的容忍在更大程度上也是有私心的,因為他們害怕失去,他們不願意在婚姻領域三進宮;,為此,只要現任妻子做事不要太過,他一定會將其視為寶貝。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