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暗戀兩年 得到一句我已經有喜歡的人了

有人說過,“外貌決定有沒有可能在一起,性格決定適不適合在一起,無知決定能不能穩定的在一起,信任決定能不能長久的在一起”所以,喜歡也不一定會在一起,因為不是光有愛就夠了。

我看到這個話題的第一個反應就是,牛郎織女的故事。他們相愛,可在一起卻那麼難。所以,由此可見,可以在一起的人是多麼的幸福。因為他並不是“我喜歡你,我也剛好喜歡你”這樣的措辭和對話就簡單解決掉的事情。在一起這件事可能比登天還難,原因就是你喜歡的人,可能不喜歡你。

我花費了五年的時間去追求自己喜歡的男孩,可現在他都結婚有了小孩子。當你看見自己這場獨角戲結束的時候,是不是覺得人生都有點迷茫?可人生啊,總喜歡和你開那些或大或小的玩笑,告訴你值得珍惜和喜歡的人不會輕易得到。我們是大學同學,他很普通,但在我眼裡就是全世界的無可替代。

我說不出他哪裡好,可就是誰也替代不了。從大二那年開始留意並且喜歡的這個男孩子。暗戀了兩年,在畢業季向他告白。只等來一句:“對不起,我有喜歡的人了,但不是你。”

去年我收到他結婚的請柬,看見新娘名字的刹那,不覺心中冒出一陣冷汗。幾年烙下的疤痕在結痂的時候格外疼。他結婚了,我放手了。我曾經以為隨著時間會改變自己的模樣,讓自己朝著他喜歡的樣子變好。誰知時間改變的只是模樣,改變的卻不是他的心上。

喜歡這件事情真的讓人無奈,你拿它一點辦法都沒有。有人說,世界上最狠毒的毒藥莫過於愛情。你看,給我一杯忘情水,讓我不再流淚。情是治癒不好的病,是結不好的痂。可愛情也是世界上最動人的旋律,當雙方在五線譜上自由跳動的時候,就是演奏出彼此世界最動聽的樂章。

一個朋友曾經說過,他前任男友在她任性的時候說了一句,你背我上樓吧,他說:“親愛的,有電梯,何必多此一舉呢!”她嘟嘟嘴開始撒嬌,

男友說:“好吧!”他將她背起,按下了電梯的按鈕。而她現在的男友在她任性的時候說一句你背我上樓吧,我的家在11層。他真的就背著我走了樓梯上了樓,氣喘吁吁滿頭大汗,可卻是愛情的真實模樣。我看的見的大汗淋漓,我看得見的腳踏實地。我的朋友說:“就是這個樣子的愛情,才是我們平凡生活裡最真地模樣,我看的見的吵架,我看的見的眼淚,這些小事情都在愛情的滋潤下,栩栩如生。”

我誠然相信他們是真愛,他的男朋友是真的愛她。

在一起有多難,爬過高山,涉過萬水,他仍然風塵僕僕的站在你面前,對你說:“對不起,我來晚了。”

在一起有多難,就是每天給未來的他寫的日記都已泛黃,可他還遲遲的不出現。

在一起有多難,

說了一萬句的我愛你,都不及他和她的一個眼神觸手可及。在一起有多難,就是你沒辦法,讓他的靈魂去認可你的存在,你也沒有辦法讓他看到你愛他的靈魂。

在一起有多難,沒多難,也許就是一句話的事情。但也許,就是一輩子的陳年往事。當雙眼緊閉之際,都無法觸碰的到他的雙唇。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