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女友帶著準備結婚用的二十萬消失了 這是騙婚嗎

從小我就跟著母親一起生活,父親在我記事時就離開了我們。那個時候還小,我並不清楚父母之間的事情,但是後來長大後我知道父母離婚的緣由。

當時父親出軌,和母親離婚,再也沒有出現過。這麼多年,母親一直都沒有再婚,獨自一個人辛苦將我撫養長大。

後來,我長大了,上了大學,去了別的城市發展,母親一個人在老家生活,我也不放心,就決定讓母親跟過來和我住在一起。本來那個時候談了一個女朋友,後來女朋友不接受母親和我們一起同住,受不了這種生活就和我提出了分手。分手後,我就再也沒有戀愛,一方面考慮到母親的情緒,一方面又害怕再次戀愛失敗,自己受不了這種打擊。

直到遇到妍芝,她讓我有了一直命中註定的感覺。她是新來的同事,一開始我對她並沒有多大的好感,可是漸漸經過相處,我慢慢對她有了感覺。之後所有的事情都順其自然,沒有過多久,我和妍芝就在一起了。本以為她和其他女生都一樣,非常反感和長輩同住,可是妍芝卻看似非常期待,她說自己很喜歡和長輩一起相處。

我覺得自己很幸運,遇到了妍芝,這個懂事又乖巧的姑娘。我母親見到妍芝後也很喜歡她,

覺得這個女孩很聽話,很尊重長輩。戀愛的時候,我就和妍芝商量儘快結婚,妍芝當時也同意,甚至為了能夠儘快結婚,將自己所有攢的錢全都給了我,讓我可以拿這些錢可以做點小生意,一起奮鬥。而我為了表達出自己的誠意,也將自己這麼多年攢的錢給了她,讓她全權支配用於我們結婚。

我很感謝妍芝,覺得她為了我付出了全部,我發誓一定要為了這個家好好奮鬥。我向妍芝求婚,妍芝很痛快的同意了,並且約定好日子去領證。可是到了領證的日子,我卻發現妍芝不見了。她手機不接,短信不回,甚至去公司找她,才知道她很早之前就辭職了。

我像懵了一樣,覺得這一切好像是謊言,怎麼可能一夜之間什麼都沒有了。我找了妍芝好久,可是怎麼找都找不到,眼看我們結婚的日子就要到了,可是她卻依然像蒸發了一樣了無音訊。最重要的是,我和妍芝要結婚和買房的費用都在她那裡,總共加起來足足有二十萬多。她如今帶著這些錢一起消失了!

我不想帶著“她是要騙我錢”的想法繼續這樣找下去,只有想著“她肯定有事、她肯定有不得已的原因”這種想法,我才可以繼續活下去。如今我已經放棄了要尋找她的想法,我只是希望我真心愛的女人不會欺騙我。可是不管我怎麼找她,她依然還是什麼消息都沒有。

周圍的人都說我被她騙婚,可我依然不想去面對這樣的現實。畢竟我和她相處了這麼長時間,我對她的感情真的很深厚了,但如今赤裸裸的真相都在告訴我,或許我看到的並不是所有的事實。

我該怎麼辦呢?如果我真的被她欺騙了,我該怎麼辦?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