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什麼樣的戀人是對的人 戀人應該具備哪些品質

很多人都希望自己能夠獲得一份完美的愛情,能夠擁有一個完美的戀人,但是在生活中,我們往往不清楚怎樣的戀人才是適合自己的。

戀愛心理學家表示,完美的戀人必須具備幾個品質,下面小編就為大家詳細的介紹一下戀人應該具備的品質。

外表對你有吸引力

在一個有趣的心理學實驗中,心理學家給人們出示一些陌生人的照片,然後讓他們根據自己的感受,對這些陌生人進行評價。結果發現,人們普遍對外表更具吸引力的人評價高。可見,人們更容易相信:美麗的人一定也是好的。這一偏見尤其容易發生在交往的初始階段。

對方喜歡自己

與某人相處中,如果感受到對方喜愛自己,被接納和欣賞的感覺便會提高自己的自尊,從而更喜歡對方;相反,則會感到被否定,即使這個人再有魅力,他的吸引力也會因此而大打折扣。因為,與他所帶給我們的良好感覺相比,

我們更關注自己被其拒絕或否定的糟糕感覺。

品質

除了上述條件,不管背景、年齡或性別的差異,人們都認為戀人最需要具備的3個重要條件是:熱情善良、性格好、接受並回應自己的感情。

想要完美的戀人,那麼以上3個方面就是大家需要注意的了。在選擇戀人的時候,大家一定要多加留心,一定要認真選擇,以免遇人不淑而使自己將來生活在水深火熱之中,嚴重危害著大家的心理健康。希望以上的介紹能夠給大家啟迪。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