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單純的女孩子最喜歡聽什麼話呢 哄女孩經典語錄大分享

在和女生聊天時說出對方喜歡聽的話往往會使兩人的相處更加親密。幽默的表達方式,比如早上和女孩遇見時說“我很喜歡在7點起床,

出門除了能趕上不排隊的早餐,還能在這個距離公司200米的位置把溫熱的早餐帶給你。”退一步讓對方感到你的胸懷,比如女孩說“我一點都不喜歡下雨天,你喜歡嗎?”,這時男孩回到,我們都不喜歡下雨天,這樣巧妙的把我改成我們後可以拉近兩人的距離。初次見面要給對方一個驚喜,比如兩人見面時男孩看到女孩衣服顏色由黃與黑搭配,可以誇對方顏色搭配把握智慧,然後說出黃與黑的搭配可以體現出穿衣者的大方有型。很硬的說話不如溫柔一些,比如邀請女孩一同爬山被拒絕時,要溫柔一點說這次是我太笨了,明天天氣可能不好還邀你去爬山,下次咱們去公園散步吧,那邊有條湖在夏天裡走走很舒服的。

說話內容上耍一點小聰明,比如女孩拿了自己的手機打電話忘記歸還了,結果2天后才記起來,很不好意思的歸還給男孩,這時男孩可以說“是手機還沒玩盡興,所以跑你家裡呆了2天的,來得電話沒有吵著你睡覺就好了。”多讚美對方能力上的優點,

比如在一旁看到女孩在寫字時,說道你寫的字真漂亮,現在我們這些年輕人能寫出這麼好的字確實不多了,能借你的字給我做字帖練習嗎,一來二往就有更多的話題了。

女生最喜歡聽的話精選:1) 和你一起總會令我忘記時間存在。2) 白晝與黑夜將無法阻擋我倆的深深思念!3) 親愛的,

如果一切順心,舉手畫顆愛心,化作天際恒心,祝你永遠開心。4) 你在我心中永遠是最有氣質最特別和最具吸引力的。5) 看著微笑的你,突然發現,我真是世界上最幸福的6) 以為沒有你……我可以堅強一個人終於知道我不行7) 不管將來發生什麼事,你變成什麼樣子,你依然是我最愛的人。8) 假如可以的話,我願意花去生命中的每一分每一秒陪著你。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