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約會時多做這些 有助於你們的感情升溫

1、經常在他喜歡的漫畫欄裡寫一些話。

2、給他戴上眼罩,然後帶他去一家新餐館,飯後給他一張有字的鈔票:“沙拉:1個吻;主菜:8個吻;甜點:3個吻。

3、留意一些紀念日:1月8日,貓王的生日,貓王的情歌越多越好,6月9號一起看卡通片,慶祝唐老鴨節,12月16日,熱烈歡迎交響曲,因為貝多芬的出生。

4、增加兩個人一起學習的機會,瑜伽課,美食課,雙人泰式按摩……

5、準備一些“一天的國王”和“一天的皇后”獎券,抽到的人,有權在24小時內享受國王(皇后)待遇。

6、 一定要收集一盤用法語唱的情歌,或者燒錄一盤收集你和他最愛情歌的CD,在起居室或辦公室播放。

7、給他來一個巨熊式的擁抱。

8、找一個魔方,每一面上寫下近期你們的願望,比如喝一次最好的英式下午茶,去城市最高的旋轉餐廳吃飯,到現場看一場球賽,聽一回百老匯歌劇……或者做一個浪漫錦囊,100張小條子,上面都是點子,一個星期拿出來一個。

9、收集各類電子情書的網站,每天互發情書。

10、用眼睫毛掃他的臉頰,作為蝴蝶之吻。

浪漫並不需要很大的排場,也不需要大家花費過多的時間和金錢,只要大家在生活中多加留心戀愛中的細節,在不經意之間給與對方感動和驚喜,就是最大的浪漫,同時保持雙方的心理健康,這就是愛情保鮮的最終秘笈。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