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80後剩女都有哪些心理特徵

80後的女性們年紀也越來越大,一些未婚的80後女性也正式步入了剩女行列裡面。那麼,80後的剩女們都會有哪些心理特徵呢?我們一起來瞭解一下。

高學歷、高收入、高年齡

80後剩女基本上都是本科以上學歷,有著良好的家庭教育及文化素養,在大學裡摸爬滾打過四年,或許有過淒美快樂的感情經歷,但是畢業後都勞燕分飛。有著較為穩定的職業和收入,也都算是白骨精,做事麻利,做人乾脆,在工作上都是穩准狠的角色,都是奔三的晚婚一族,喜歡感歎自己人老珠黃,但是真被人說略顯老態的時候還會據理力爭。

喜歡宅、有若干女性知己

80後剩女儘管經常落單,但是也並非耐不住寂寞的人物,週末在家的時候,多是穿著睡衣在房間裡逛蕩一天,看看電視、上上網,自己做點小飯打發日子。80後的剩女們大多都有一群同樣處境的姐妹們,在平安夜、情人節這些令人髮指的歡聚日子裡,幾個小姐妹聚在一起,要上幾瓶酒,一同罵罵老闆的喪盡天良,說說男人的一無是處,並狠毒的詛咒一些旁邊桌子的情侶有今天沒明日,然後快樂的一飲而盡,第二天笑容滿面的繼續上班,繼續期待愛情,繼續祝福朋友。

敢想、敢做、敢瘋狂

儘管總是孤身一人,但是作為改革開放成長起的80後剩女,都是有個性的一代。敢於顛覆傳統,並且對自己做出變革性的改變。

幾個人經常會想一些新奇百怪的點子出來,比如去學鋼管舞、或是一起在春節的當下跑出去旅遊,總之,80後剩女不怕束縛,只要想得出來,就做的出來,且讓自己過的暢快淋漓。

愛情,一邊是海水,一邊是火焰

其實愛情這個話題對於80後剩女來說是永不褪色的,而且是充滿期待,只是對於這些已經經歷過青蔥歲月的女孩來說,愛情的話題已經談的太久,周遭朋友的經歷使得每個剩女都提高了警覺,讓她們又期待又排斥。姐妹坐在一起笑談的時候,總是會說是瓊瑤阿姨毒害了我們,大家在高談闊論結婚是瞬間的天堂,一輩子的地獄的同時,還在游走於一場場相親中,等待著或許發生的愛情。

綜上所述,

80後的剩女們都會有以上這些心理特徵。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