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戀愛中男方希望女方主動嗎 教你如何正確談戀愛

這個嘛還是男主動好一些,個人認為,女孩子主動會給男孩子造成優越感,這樣本就在情感上不夠細膩的人就更加不懂得體貼。

而如果你恰好是男生的話,你主動一點會給女孩子安全感。不要說女追男隔層紗,男追女隔層山什麼的。長遠點來看男追女的幸福指數以及長久指數都相對高一些。

現在很多單身青年找不到對象,有一部分原因在於不夠主動。有網友追問,如果戀愛中男方不主動,女生主動會不會顯得太隨便?其實,女孩子在戀愛過程中不妨積極主動一些。
根據日本“草食男與肉食女”的社會觀察,據說因為男生越來越被動,以至於變成草食性動物,女生就要開始積極一點。
再者,宅男文化的興盛,讓很多男人待在家裡不出門,女生認識好男生的機會越來越低,難得遇到喜歡的男生彼此又不敢相約。男人宅,女人羞,於是單身的人越來越多。
許多女生礙于“矜持”的包袱,相信雖然女追男隔層紗,但是男人一定不會珍惜。許多兩性書籍告訴你,第一次約會一定要讓男生約,一定要先拒絕兩次再答應,電話不要馬上接,就算閑得發慌,也要假裝我很忙,很有身價,有很多人約。因為他們說,這樣男生才會追你、才會約你、才會珍惜你……不然只會變成“他其實沒那麼喜歡你”!

看著那些女生怯生生地發問,害怕如果自己太主動會嚇跑男生。但是,也有很多男生有同樣的困擾,他們也不敢追女生,怕自己一開口就會被拒絕,追了半天又被發好人卡。

看到這些不敢主動追求的人,很適宜這樣一個比喻:好的對象就像臺北市東區的路邊停車位,你開車繞了半天,發現好的位子都被並排停車,不然就是有人在旁邊閃燈等人開走,好不容易繞了很久看到一個車位,但是你不太滿意,想再看看會不會找到更好的車位,可惜當你找不到更好的位子要回來停時,發現原來的也被人占走了。
你終於遠遠看到好的車位還在考慮要不要踩油門沖過去停時,
卻被對面車道的人逆向插隊搶走,正當你想要說:“先生,這個位子是我先看到的耶!”對方回你:“可是是我先停到的!”你又能怎樣?最後你繞來繞去發現只剩下殘障車位,你不懂為何要有那麼多殘障車位,你懷疑那些停的人到底是不是殘障,還是你乾脆也把自己戳瞎,這樣就可以停殘障車位。正當你在猶豫的時候,殘障車位也被停走了。從車裡走出來的人看起來一點也不像殘障,你質問他,他說:“至少我有車位,你沒有!”
瞧,這就是殘酷的、弱肉強食的單身市場!所以你遇到喜歡的人,你要不要主動追?

小編支持女生要主動,拜託,都現代社會了,女生還要裝矜持裝到什麼時候?遇到喜歡的人,當然要主動把握機會啊!但是主動不代表要把自己變成變態或花癡。另外我有一個想法是,女生主動也是一個測試男生的好方法。

如果一個男生因為你主動而不尊重你、不珍惜你,這種男生只有兩種情況:第一,他不喜歡你。所以你也不用浪費時間,走人!第二,
他是爛人,他不懂得尊重女生。你應該慶倖自己很快看清楚了他,結論也是一樣,不必浪費時間,走人!
所以,你完全不用擔心一個男生會因為你主動一點就瞧不起你,你反而因為這樣的機會可以節省自己“鬼遮眼”的時間,這種不懂得尊重女生的男生,你也不需要喜歡。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