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老公太婆媽怎麼辦 如何讓老公陽剛起來

什麼是極品老公 極品老公的表現

老公非常的婆媽,比我這個女人還囉嗦,其實這個在婚前是有跡可尋的,因為老公帶我去聚會時,

他的朋友說什麼囉囉,恭喜你,終於找到女朋友了。

當時沒在意那個稱呼,交往之後才發現老公真的是太囉嗦了,那時我才明白為什麼人家這樣叫他了。而且都是一些小的不能再小的事,什麼吃飯別吃那麼快、指甲不要留那麼長。怎麼跟一個老人家一樣啊。


我心裡有些發毛,我跟我的閨蜜們訴苦,她們竟然說我身在福中不知福,有個這麼好的男友我還抱怨。我想一下難道我真的錯了嗎?

我懷孕後老公更加細心照顧我,這本是非常幸福的事,可是他操心的都是些小事,什麼醬油漲價、這個牌子的奶粉比那個貴幾毛錢。

什麼是極品老公 極品老公的表現

我看著他嘴巴一張一合的我的頭都快炸了,我記得周星馳有一個電影裡面就是這樣,他每天跟練功似的念。

受不了的我就直接對他大叫:你每天怎麼有這麼說不完的話呢,能不能說一些有營養的話來。老公看我發火了,他就不說話了,好了個幾天吧,又開始故態復萌。


後面我直接放棄了,我心想估計細心的男人都這樣,可是我們公司的有一個男同事也不會啊,因為我生了寶寶之後,他非常照顧我,也會叮囑我這個不能吃,那個吃了對小孩子不好,可是人家也是點到不止。

我忍不住感歎,這人與人之間怎麼差距這麼大呢,我越來越受不了他的婆婆媽媽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