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女追男真的好嗎 女追男會顯得自己掉價嗎

觀點一、女追男,已經成為戀愛的新潮流

這是一個男子都可以被冠以“花樣”,女子都能夠成為“強人”的新時代;這是一個男子可以被同化為“女子”,

女子可以被強化為“男子”的新時代。女追男,並不是我們的顧慮,更不是不可想像。

當下女追男是戀愛新潮流,並發展到“搶”才夠刺激。往小裡說這叫鍛煉膽識,往大裡說就是掌握命運。連大導演都敏銳地意識到問題的嚴重性,於是《真愛無價》中的奧黛麗·塔圖扮演了一個一心打入上流社會的拜金女愛琳,狂熱追求百萬富翁讓,結果下口太急,錯把粉絲當魚翅。當真相大白,愛琳撤退,被誤認為富翁的酒店服務員讓卻開始反攻,痛不欲生的愛琳必須動用全部智慧來對付讓的追求。

俗話說:男追女隔座山,女追男隔層紗。似乎女孩追男孩是件再容易不過的事。然而在經典愛情的庫藏中,女追男的故事卻記錄甚少。

即使愛得死去活來,女孩也只能矜持地選擇安靜等待。不過時代變了,愛情已經不在乎誰主動了。

觀點二、女追男,敢愛就要主動出擊

如果女人覺得眼前的男人讓自己心動了,那該怎麼辦?難道,只能不斷的擺出各種等待的姿勢?萬一,男人是個瞎子,或者白癡,死活都不知道女人在等著他的追求,那麼一段美好的關係,豈不是沒有辦法開始?所以,女人開始追男人,由一開始的害羞的追,到現在的大膽的追。

汪涵和女朋友楊樂樂在接受採訪時,樂樂回憶,汪涵追求她的攻勢大體分為三招:花言巧語“哄騙”,大小禮物“賄賂”,不分晝夜“接送”。回想當初,樂樂說:“其實是我追他的,因為他追我肯定追不到,我追他肯定是輕而易舉。”

誰先動心誰就滿盤皆輸!這句話是古龍說的,

在男女情場上,我認為避免“滿盤皆輸”的好辦法就是敢愛就要主動出擊。

小編認為,這個社會之所以會有這麼多的剩女,原因就是女人心裡面一直都會想,早晚會有一個男人主動追求自己。但是實際情況時,等到中年也不會有男人主動追求。因此,有的時候女人主動出擊,為自己爭取到愛情、婚姻,也是可行的。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