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老公去世後婆婆好賭 我應該改嫁嗎

和老公結婚七年,我們有一個很可愛的女兒,去年老公得了癌症突然離開了我們,因為老公很能幹,雖然沒有多少錢但是在別人的眼中我們家還算過得去,

而他不只是照顧我和女兒,連他的父母家裡的人情什麼都是靠他一人在養。

去年生病後我借了我哥的錢,他母親不分都不出,生病花了好幾十萬但是他還是帶著遺憾離開了我們,現在留下的房子是他生前建的,但是他父母都住一起,他還有個同母異父的弟弟,房子還說分他一間(總共3間),還有借我哥十萬也沒還,還有他朋友的人情債沒還。

今年我父母給了我些錢給我開了一家店,生意不太好,實體和淘寶一起做的,但得很辛苦!女兒也在上幼稚園中班了,未來有很多的費用,他家人根本沒有管過我做生意什麼,一天回來連頓冷熱飯都沒,有時父母叫我去那邊吃飯,因為我體質向來不好,

所以他們總是很擔心,總說生意好不好沒關係,身體要養好最要緊。

每天去我媽家有段距離,因為女兒在這邊上幼稚園,所以我把店開在我麼自己家的附近鎮,因為剛開沒什麼經驗生意也不太好,雖然賺錢辛苦,這些不重要,他家的人還在外面亂說,我真覺得人心哪。

為什麼有的人可以這樣厚臉皮這麼無恥,他們的人心不是肉長的,我嫁來這麼多年,家裡幾乎所有所家裡的人情是我們送的,家裡的房子是我和老公大部分的積蓄,他媽就出了七萬元,有所的家電是我結婚辦的,過年過節我們辦,他們從來不管,過年壓歲錢是我給他爸媽一兩千,他們給我女兒五百,他們的生日我都會買禮物或現金給他們,但是兒子生病,我走投無路問他媽,他媽一句沒說,到老公過世都一分沒給,她自己一月工資五六千說沒錢,平常就去打賭,老公病那麼重她還晚上去賭,現在老公走了,她說家裡的東西是她兒子的就是她的。

真的很好笑,現在我身旁的人叫我嫁人,還給我介紹人,

但是我真不想,因為老公小時候他自己爸爸很早就走了,他也是我女兒這麼大時,他母親招了他後爸當上門女婿,結果他後爸不賺錢還只會敗錢,打賭,他媽是教書的,現在他媽也都是賭錢,如果我嫁人,我女兒怎麼辦?

我老公辛苦建立的家業還會敗他們的手中,而且我嫁人也許也會走到這樣的男人,那樣我女兒不是要過得象她父親一樣的生活,老公很懂事,因為從小的家庭環境,他很努力著,我知道他一直希望為他的母親爭回門面,讓他的家人生活的很幸福,會讓周圍的人看重他的家人,他一直那麼做著,這些年來村裡的人都很看重他,以前瞧不起他後爸他媽的那些人也因為他所以沒敢瞧不起他們,但是他不知道有些人不知道,

如不是這樣辛苦我知道他不會那麼早得這麼重的病而離去,嫁他這麼多年我不太懂他,直到他生病直到他離去我才知道這個男人身上所擔的擔子太重了,而平時的我卻沒有即使地幫他分擔,他平常總是很少言,默默地做著。

因為他我得堅守他的家,雖然他已不在,但是他的女兒,他平常最寶貝的女兒我知道我有責任和義務好好的教育和養育她,所以現在的我沒有其它想法,只是想做他一直走得的路,好好努力的賺錢,只是生意不太好,自己資金又沒有多少,父母已幫了很多了,父母已辛勞太半輩子了,我不想他們太辛苦!今年如生意都不好,我明年就去上班了,唯一擔心的是女兒,我去上班就不能更好的照顧她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