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女人嘿咻後做五件事情保健康

經常嘿咻的好處

1.經常進行嘿咻是能夠很好的促進夫妻間的感情,讓彼此更加的愛對方,所謂的日久生情是有一定道理的!

2.兩夫妻沒事多嘿咻下是能夠很好的讓身體燃燒脂肪,幫助到身體減肥!

3.沒事多進行嘿咻是能夠讓彼此的皮膚和精神面都有很好的體現哦,尤其是對於女性朋友,畢竟幸福中的女人最美麗啦!

女人嘿咻後的五件事情冷熱水交替沐浴

在嘿咻之後一定不要立刻進行泡浴,

要先進行冷熱水的淋浴,這樣能夠很好的促進細胞的新生效果,更有效的提高嘿咻能力哦!

享受陽光浴

進行完嘿咻之後,不要著急的睡覺,如果是白天之中進行嘿咻的事情後,一定要好好的享受下外面的陽光,感受下來自大自然的天然能量,可以很好的啟動你全身的免疫細胞讓心情變得格外的好!

塗抹下皮膚

完事後一定要多撫摸下自己的皮膚哦,尤其是在沐浴後可以借助潤膚乳來塗抹身體,沒事多按摩身上的皮膚,這樣能夠很好的促進身體的荷爾蒙平衡,並且能夠很好的讓皮膚得到吸收,讓皮膚變得更加的有彈性哦!

拉伸子宮

拉伸子宮?怎麼拉伸呢?嘿咻之後還需要拉伸子宮嗎?因為在嘿咻之後子宮也是處於一個很興奮的狀態,

這個時候拉伸下子宮是追好的機能,只要分開雙膝自然的跪在床上,儘量的停止要不啊並彎腰即可,這樣能夠暖宮並且提高夫妻生活能力哦!

一杯溫開水

一番嘿咻之後心情和身體是不是都達到了最激動的時刻呢。恰是這個時候身體的消化系統也是跟著興奮起來呢?這個時候來一杯溫開水能夠很好的緩解胃腸道緊張,並且可以修復胃腸粘膜,有效的幫助修復身體機能!

小編結語

以上就是小編今天要給大家分享的關於嘿咻之後女性可以做的五件事情了,都說幸福中的女性是很美麗動人的,嘿咻之後多做做這五件事事情更加的是能夠讓身體達到最好的狀態哦!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