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想談戀愛了但是沒人追怎麼辦 兩個方法教你把握感情

有些人可能在自己工作很忙的時候,基本都是以工作為中心,不會再有閒心去管其他的事了,就連自己的終身大事也忘記了。

當有人去追求你的時候,你卻一心把工作放在首位,不斷拒絕別人的表白。或許曾有人多次向你表白,你就多次拒絕,就算這個人再喜歡你,他的心也會心灰意冷!而當你想談戀愛了,卻發現沒有人追求自己!

或許很多人都無法理解,為什麼不想談戀愛的時候總是有那麼多的人追求自己,

而想談戀愛的時候連一個追求自己的人都沒有!有時候命運就是喜歡捉弄人,而且也可能是因為屬於自己的緣分還沒到,所以自己也無法強求。而自己也該反省一下,自己為什麼會處於這樣的境地,是自己哪裡做得不夠好,防止同樣的現象再次發生在自己的身上。

平時工作的時候雖然竭盡全力把它做好,但是也不能總是沉迷於工作,當有人追求自己的時候,先不要一口拒絕別人,首先要看一下自己對對方是否有感覺,瞭解對方的人品是怎麼樣,再做決定。如果自己覺得不適合那麼就婉轉拒絕別人,否則兩人就嘗試一下。總之而言就是要抓住機會,不要讓它偷偷溜走了。

來源:站酷 作者:Bobex-73

如果想談戀愛的時候沒有人追,那麼就想想自己有沒有喜歡的人。如果有喜歡的人,那麼久就不要想著讓別人來追自己,自己就首先發動起追求,要主動一點才有可能追求到屬於自己的幸福。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