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教你處物件技巧 六招讓你迅速擺脫單身

遇到合適的另一半是件和內部容易的事情,如果你遇到了,請你好好珍惜,一定要對他好,珍惜你們的緣分。

一、真心對待。真心的對待她,

寧願自己吃點虧,也要讓對方開心快樂,把對方的快樂當成自己的追求。

二、關心照顧。要時刻關心對方,你的好她會感覺到的,將心比心,她一定也會對你好的。

三、忠於對方。處對象要忠誠于對方,切忌腳踏兩隻船,那是不道德的行為。

四、完善自己。如果自己身上有對方不能容忍的缺點,要不斷的提高完善自己,讓自己變的完美起來。

五、容忍對方。每個人都有優點和缺點,我們要相互包容,容忍對方的缺點會讓你們相處的更好,更幸福。

六、要想深入瞭解對方並不容易,需要雙方在一起生活至少半年以上,有的甚至得兩三年才能徹底的明白他/她到底適合不?有的年紀大的可能會發愁,我根本沒有時間花兩三年這麼長時間去深入瞭解對方。

這裡給大家推薦一種方法,讓你快速的瞭解對方到底合適與否

第一步,你要和物件以及他/她的朋友圈的人一起聚個餐。目的呢非常簡單,就是要瞭解物件身邊的朋友圈裡都是什麼人,正所謂人與類聚物以群分。通過觀察他她的朋友就能大概知道對方是什麼類型的人,

以此來判斷你們處世是否屬於一個類型,不同的類型到一起會很痛苦。同時也能觀察一下對象在他的朋友圈裡處於什麼位置,是非常擁護還是有些不待見,聽聽他的朋友怎麼評價他,有一定的參考價值。
第二步,帶著他和他的朋友圈一起去K歌。目的呢也非常容易理解,除了進一步瞭解他的朋友圈以及他在朋友圈裡的口碑外,我們也能瞭解他是否很自我。K歌的感受大家都應該很清楚,不管你唱得好不好,肯定都想展示自己的歌喉,即便你坐在下面慢慢傾聽別人唱歌,你的內心深處也是希望自己能上去唱的。就算是非常內向,不願意唱歌的,他也不會希望別人長時間在自己面前賣弄自己的歌喉,
會希望早點結束。這個是正常人對K歌的反應。你要通過K歌,來觀察他是否能顧及別人的感受,如果他是麥霸,果斷放棄吧,他只會考慮到自己玩爽,不會顧慮到朋友的感受的。而且麥霸是不受歡迎的。你K歌不會希望碰上全是麥霸吧,那同樣別人也不喜歡麥霸。

第三步,你要看對方會不會做飯做家務。這個原因非常明確了,就是要瞭解對方將來能不能一起過柴米油鹽的平淡日子,能不能一起吃苦。兩個人在一起,當一切都很愉悅輕鬆快樂的時候一般很少吵架,當遇到家庭困難,沒有那麼多自由時間時間去玩,去浪的時候就容易產生矛盾。這也是考察對方是否願意承擔家庭責任的指標之一。到了結婚的年齡了不會做飯不會做家務,只有三點原因:1.是從小不願意學做飯和做家務,從來沒有幫父母分擔家庭責任的意願,當需要家人共同承擔的責任,自己選擇了逃避。他連父母的勞累都不願意分擔,結婚之後對你就能替你分擔?2.是可能家長比較嬌慣他,

怕他吃苦,怕他受累,不忍心讓他做家務,這樣的孩子都是寵出來的,一般都是公子哥大小姐脾氣,不適合居家過日子。3.要麼就是這個人特別懶,幹什麼都不積極,不上進。我想上述三個原因不管是哪個都不是我們願意看到接受的,一個是對家庭沒有責任心,一個是嬌生慣養出來的,一個是懶惰不上進。其實不會做飯是小事,可能現在的年輕人都在外面吃或者叫外賣,但最起碼他應該會做,並且需要的時候願意做飯。如果一個人連飯都懶得做,將來有了孩子就更不會負責。帶孩子比做飯要辛苦的多。老人如果得病住院了,照顧老人更是比做飯更辛苦,真的指望不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