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寫給自己的勵志美文

寫給那個最真的自己
面對現實,不管是春暖花開,還是繁華落盡,不管是相逢重聚,還是人來人去…告訴自己,你還是最真的自己。時光匆匆,萬事萬物不斷上演在自己的舞臺,或許台下有千萬觀眾,又或許空無一人。但是請你記住,你就是自己最忠誠的觀眾,所以就算沒人看這場演出,你也要拿出最好的狀態,為自己演出最完美得一幕。

有時候的孤獨不是源於外界,而是從自己內心深處不斷延伸,直至衝破疲憊的軀殼,彌漫在屬於自己的那一片天空。不知是你的留戀還是它的過於沉重,致使許久未能散去,

一直環繞,曲折而上。有時候,你不想被打擾,被發現,甚至想逃離身邊的一切,去一個自己的世外桃源,好好過真正屬於自己的生活。

太多時候,我們總是走的匆忙,為著種種欲望所奔走在時間的年輪之上,你是否給自己留與時間,讓自己思考,讓自己看清你前方的道路,以不至於走到最後才發現自己走的竟是一條不歸之路。太多時候,因為你我的固執,你我的不低頭而撞得頭破血流,甚至到了最後還麻木的認為自己是正確的。

你是否明白最快的腳步不是跨越,而是繼續;最慢的步伐不是緩慢,而是徘徊;最好的道路不是大道,而是坦蕩;最險的道路不是陡坡,而是陷阱;最大的幸福不是得到,而是擁有;最好的財富不是金錢,

而是健康;最棒的祝福不是將來,而是現在。種種,你是否看的明白,想的透徹。

你知道你也存在著這種情況,那就是,有時候你會感到無比的興奮,內心無比的激昂,而有時候你又有一種無法言語的憂傷,侵入心脾。你很想歇斯底里,但又沒那份勇氣。也許就是這時候,你開始討厭自己,覺得自己沒有任何意義與價值。你知道想哭又哭不出來,那才叫真正的痛,

面對身邊的過往,不想留下太多痕跡,再去回想也沒有多大實際的意義。不如獨自一人輕聲唱起,夢中不禁憶此曲憂傷還是快樂,醒後頹然歌詞卻不記得。時過境遷當橡樹林化作阡陌縱橫相錯,分別是為下回美好聚合。

煙雲過眼繁華古都只留下寂寞,花謝有情再開將更婀娜。無言以悅在古都站赤旁拂柳拭淚片刻,痕跡不再已被雨水劃過。

噬情傷,自難忘,華年空揮霍。夜臨霜,花發為誰多?恨惆悵,話淒涼,人生任蹉跎。夢一場,今世終湮沒。

天氣炎熱,人心不免動盪不安,難以沉著片刻。但是你是否因為這些外界而迷失了內心的自我,

或許你也熱,你也苦惱現狀,但你想過為什麼你是處在這種環境下呢?你是否想過那些現在正整天呆在空調房中享受生活的人,他們為什麼和自己不同,只要你能看的明白,你就會不再抱怨,不再說苦,不再說累,因為你知道這就是現實,這就是世界,不是沒有童話,只是你我都應該明白我們沒人可以走進所謂的童話裡面,不是嗎?既然選擇了活在真實的世界之中,就不要給自己太多虛幻,不然最後你會連自己也懷疑,因為你迷失了人生的意義!

越是這種時候,越要對自己清楚,你到底應該做什麼,應該怎麼去做,就算別人都和你相反,你也應該明白,只要自己心裡明白這是對的就應該學會堅持,

如果他人的眼光可以決定你的做法,那麼你的未來又由誰來主宰!

那麼,請你明白,你就是汗流浹背,就是熱汗淋漓,也學會靜下心來,完成自己最有意義的行程,你的汗水就是對心靈的洗禮,只有讓心靈深處那些“毒物”排盡,你才可能身心愉悅。堅守陣地的戰士從某些意義上來說才是最好的士兵。

對待自己你要懂得:有些黑暗只能自己穿越;有些痛苦只能自己體驗;有些孤獨也只能自己品嘗;但是,穿越黑暗一定能感受到陽光的溫度;走出痛苦一定能企及成長的高度;告別孤獨一定能收穫靈魂的深度,這就是積極,自己得去學會面對生活,因為你從此刻已經明白——人能走多遠?

這話不要問雙腳,而是要問志向;人能攀登多高?這話不要問身軀,

而是要問意志;人能創造多少?這話不要問雙手,而是要問智慧;人能看多遠?這話不要問眼睛,而是要問胸襟!請你抬起頭,拿起勇氣,挑戰未來吧……

本文由80後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連結位址:
https://www.201980.com/lizhi/80hou/23990.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