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勵志一生 » 勵志名言

2015年寫給自己的話 致2015年的自己


2015年寫給自己的話 致2015年的自己
1、有勇氣重新開始 咖啡苦與甜,不在於怎麼攪拌, 而在於是否放糖; 一段傷痛,不在於怎麼忘記, 而在於是否有勇氣重新開始。
2、發現自己的長處 同時追兩隻兔子必空手而歸。 不要貪圖無所不有, 不要試圖無所不知, 不要企圖無所不能, 做你最擅長的事兒! 3、每個人都有缺陷 每個人都是上帝咬過一口的蘋果, 都是有缺陷的! 有的人缺陷比較大, 那是因為上帝特別鍾愛TA的芬芳 ! 4、愛情要保鮮 愛情需要保鮮, 婚姻需要經營。 5、做自己 其實 世界上沒有人知道你在幹什麼, 他們也不關心。 6、感情就像織毛衣 兩個人之間的感情就像織毛衣, 建立的時候一針一線, 小心而漫長, 拆除的時候卻只需輕輕一拉。 6、一生的四道題目 一生的試題共有四道題目: 學業、事業、婚姻、家庭。 平均分高才能及格, 切莫花費太多的時間和精力在任一題目上。 7、懂得珍惜 一輩子說長很長,
說短很短! 請珍惜朋友在您身邊的時光, 錯過就過了! 8、學會感恩 感恩天地,感恩父母, 感恩兄弟姐妹! 因為這輩子相遇,好與不好 下輩子都不會再相見 9、向著2015走起 對著鏡子,給自己一個微笑。 然後對自己說一句: 您辛苦了,您2014年真的不容易! 錢沒多掙,苦沒少吃! 在2015新的一年裡, 該吃吃,該喝喝,該穿穿,該玩玩, 忘掉過去的煩惱和痛苦, 向著2015走起!!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