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找前任聊天怎麼開口 不要做重蹈覆轍的事

來源:圖蟲作者:-

和前任聊天一定會感覺很尷尬,為什麼呢?原本是兩個非常熟悉的人,現如今如形同陌路。但是如果能夠通過機緣巧合,

再次遇到前任,你會選擇和他(她)聊天嗎?那麼怎麼才能自然的開始話題呢?我們會為大家介紹幾個小方法。

一、問候

其實比較正常的就是隨意的問候,這樣的問候方式不溫不火且沒有什麼感情因素,對方收到這樣的消息也不會覺得過於尷尬。大家可以慢慢聊到你們的工作狀態和戀愛狀態,重溫一下從前的感情,但是你會發現一切都物是人非了。

來源:圖蟲作者:-

二、工作事宜

如果你們只是因為工作才需要聯繫,那麼就開門見山的說工作吧。除非你有複合的想法,不然單純的聊工作是不會讓你產生過大的情緒波動的。特別是對於一些認為分手了就不要有太多交集的人來說,只談工作是不會尷尬也不會難受的聊天方式。

來源:圖蟲作者:-

三、關心

如果你是抱著複合的心理去找人家聊天,那麼就一定要做注意自己的措辭。不要一上來就問別人的感情問題,也不要馬上詢問對方是否還想念自己。很容易被當成神經病或者麻煩的人,關心一下對方的身體或者事業,慢慢的掌握聊天的進度。

四、注意

如果你重新談了戀愛,那麼就不要費心找前任聊天了。不僅兩邊討不著好,還很容易落得“渣”的稱號。其實如果你的心裡真的放下了,就不會思慮這麼多。淡淡的問候就點到為止了,有時候就算是複合了還是會重蹈覆轍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