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跟女生聊天怎麼開頭 告訴你應該這樣做

來源:圖蟲作者:236440535307533781

很多男生遇到自己喜歡的女生的時候,都會特別的緊張害羞。有的時候甚至連話都不會說了,就算是在微信聊天上,

也不知道怎麼開口跟女生說話。我們也會經常看到,在電視上有些男生就算很積極主動的問女生拿了電話號碼或者是微信,也不知道怎麼開口跟女生說話。

因為對於女生來說,你是一個陌生人,你的開頭就決定了她對你的第一印象。如果你開頭開的不好,那麼女生就不會有興趣和你繼續聊下去。這樣你很可能就錯失了和女生進一步瞭解和交流的機會。今天小編就來教教大家和女生聊天要怎麼開頭吧。

來源:圖蟲作者:79053803722363291

1,用幽默感來開頭。

女生是很喜歡有趣的男生的,如果男生有幽默感,女生也會很有興趣繼續跟他聊天。所以男生可以利用女生的這一個特點,在和女生開頭說話的時候,要很有幽默感。那要怎麼樣才能顯得自己很有趣呢?小編可以推薦幾個小方法。可以利用小段子體現自己的幽默感。在和女生講話的時候,男生可以用一些網上很熱門的小段子來哄女生開心。

男生也可以講一些女生比較喜歡的冷笑話,或者是一些小故事。男生也可以分享一些在自己在網路上看到的一些特別搞笑的小視頻,

讓女生也和自己一樣看看這些搞笑的小視頻。這樣女生就能體會到你的幽默感,然後可以更好的和你交流。

來源:圖蟲作者:57419864465350099

2,請問女生的近況。

如果男生對自己的幽默感不是特別有信心,

小編建議男生可以走暖男路線。男生可以詢問一下女生的近況來瞭解女生,同時也體現自己對女生的關心。但是要注意詢問的時候,語氣一定要合適,不然的話就會給女生一種侵略性的感覺。男生在講話的時候,要處處體現對女生的關心。

在你詢問女生近況的時候,也要帶著一種關懷的語氣來詢問,讓她體現到你是真的在關心她。同時也不要問女生一些太過私人的問題,這樣的話她就會覺得你是有另外的目的的。相信男生通過詢問女生的近況,會對女生有更深一步的瞭解。

來源:圖蟲作者:261936766831034465

3,用女生感興趣的話題開頭。

男生在找女生聊天的時候,可以先逛一下女生的朋友圈,或者是其他的社交網站。在對女生有一定初步瞭解的時候,再開始跟女生對話。這時候你開頭的話就可以用一些女生比較感興趣的話題來開頭。

這樣女生就會覺得你們是有共同話題的,你們有相同的興趣,相同的喜好相,她就會對你少一些戒備,就會覺得你更加的有親切感。

來源:圖蟲作者:286621146471989382

然後你們之後的聊天話題就可以根據女生的興趣來展開。這個方法要求大家要先做一些準備,要對女生有一定初步的瞭解。同時在和女生聊天的過程中,不要不懂裝懂,不然的話,女生就會覺得你特別的做作,一點都不真誠。對男生開頭的時候也要掌握一定的分寸,不要太過火了。還有就是要保持一顆真誠和女生交流的心,要保持一定的平等。

來源:圖蟲作者:256679366083477695

以上就是我為大家推薦的和女生聊天的開頭方式。男生可以根據自己的性格或者是喜好來選擇這些方式。祝願大家都能和女生有很好的交流,然後收穫一份美好的感情。

不要太過火了。還有就是要保持一顆真誠和女生交流的心,要保持一定的平等。

來源:圖蟲作者:256679366083477695

以上就是我為大家推薦的和女生聊天的開頭方式。男生可以根據自己的性格或者是喜好來選擇這些方式。祝願大家都能和女生有很好的交流,然後收穫一份美好的感情。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